天使在人间!百场三连击刺穿坚冰 只要他进球皇马就赢

2012年11月04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第100次代表皇马登场,迪马利亚“三连击”打进一粒进球第100次代表皇马登场,迪马利亚“三连击”打进一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除C罗之外,其他球员也在为皇马提供进球,比如迪马利亚。对萨拉戈萨的比赛,迪马利亚度过了自己加盟皇马后最快乐的一天。此役是他第100次代表皇马登场,他也用一个进球庆祝自己的百场,而数据也证明,迪马利亚对皇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比赛的第25分钟,也就是在伊瓜因首开纪录后2分钟,迪马利亚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他切入禁区右侧的左脚劲射被罗贝托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入网,2比0,皇马赢下一半比赛。这是迪马利亚本赛季正式比赛中的第二球,也是他在68场西甲比赛中打入的第13球。在各项赛事中,迪马利亚已经为皇马打入了19球。而据数据统计显示,在西甲联赛中,每次迪马利亚取得进球,皇马都能获胜,他的进球就是皇马胜利的保证。

  迪马利亚赛后透露:“我们知道巴萨已经赢球了,因此,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继续获胜,保持在积分榜的前列。萨拉戈萨收缩防守,每次我们进攻,他们都可能发动反击,但最重要的是战胜了他们。”穆里尼奥没有忘记奖赏自己的爱将,下半场第27分钟,他提前将迪马利亚换下,让阿根廷人接受球迷的欢呼。伯纳乌全场球迷都站了起来,为迪马利亚送上热烈的掌声,而迪马利亚也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场。在皇马,这个身形瘦削的年轻人正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