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承认皇马赢四球不公平 报复记者赛后装傻充愣

2012年11月04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皇马这场踢得不好看,为什么也赢球了呢?穆帅,皇马这场踢得不好看,为什么也赢球了呢?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穆里尼奥还在影射巴萨[微博]踢不好球也能赢对手,可对萨拉戈萨的比赛,皇马[微博]在伯纳乌也没能展现出应有的控制力,反倒是被希门内斯的球队节节压制。要说足球比赛就是这么奇怪,皇马踢得难看却还是由伊瓜因、迪马利亚、埃辛和摩德里奇打进四球取得大胜。穆里尼奥这回怎么说呢?

  离终场结束还有5分钟,苛刻的伯纳乌球迷已经走了一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开门见山地问道“比赛最后阶段,伯纳乌响起了嘘声,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穆里尼奥展示了他诡辩的一面,他回答说“伯纳乌球迷还鼓掌了呢,你问的这个问题不是问题,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记者追问,“那你对这场比赛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最不满意的地方又是什么呢?”穆里尼奥继续说:“我最满意的就是在阿隆索和赫迪拉缺阵的情况下,我们赢球了。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两个人一直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任何一人不能上场,我们就会有麻烦。但是,今天,我们克服了这个困难。无论是埃辛还是摩德里奇都完成了困难的人物,而且都进球了,这是我最高兴的。最不高兴地……我们与自己的最高水准相去甚远,没把握住一些机会。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控球,踢得不好看,结果对萨拉戈萨并不公平,也许3比1的比赛更公平一点。

  本场比赛,在阿隆索缺阵的情况下,新援摩德里奇掌舵银河舰队,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不过克罗地亚人有一个进球。穆里尼奥对这位爱将评价道“他还处于适应的阶段,你不能把他在热刺和皇马的表现进行比较。”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发问,穆里尼奥开始用辛辣地语言给予还击。本场是他在皇马取得的第100场胜利,当记者让他评价一下这个数字时,葡萄牙人“装傻”说道:“100场?天呀!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肯定只有50胜,而你们却说我拿到了100胜。

  C罗比赛中击中门柱,也有两次得分机会却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赛后他第一个跑着回到更衣室。“C罗是不是有点不高兴?”记者问。穆里尼奥答道:“如果C罗最后一个回更衣室,你们又要问我他为什么是最后一个。从整体来看,C罗这场比赛算是队里踢得不错的球员了。对了,还有,第一个离开球场的不是他,是我。”

  最后一个问题还是与皇马本场糟糕的表现有关,有人问皇马无精打采是否是因为队员心里在惦记着两天后冠军杯同多特蒙德比赛,穆里尼奥不置可否地说:“谁知道呢,反正我不知道。也许他们有人觉得那场比赛更重要吧,我不知道。所以,我也没办法给你确认这一点。”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