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巴萨5万将签马拉加13岁神童 7岁出道被誉为梅西2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身穿14号球衣的阿卜德尔卡德年仅13岁有望加盟巴萨身穿14号球衣的阿卜德尔卡德年仅13岁有望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13岁的阿卜德尔卡德(Abdelkader)是马拉加(微博)青训球员,他可以胜任包括前锋和前腰在内的各个进攻位置。他速度快,技术娴熟,而且视野开阔,擅长中远距离射门。此外,他在场上战术意识强,常常主动逼抢对方,积极帮助本方防守。

  眼下阿卜德尔卡德被西班牙足球界的专业人士认为是“梅西二世”。当他7岁的时候,阿卜德尔卡德进入马拉加青训营。在那里,阿卜德尔卡德一直都跟年龄比自己大的孩子一块踢球,因为正如他当时的教练所言,他的能力远远超出同年龄的孩子,所以他需要更大的动力去踢球。在他10岁的时候,阿卜德尔卡德造访了诺坎普球场,见到了瓜迪奥拉和梅西。从那以后,他就立志有朝一日要到巴塞罗那踢球。

  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向阿卜德尔卡德发出邀请,但马拉加的阿拉伯老板阿尔塔尼用每年1万欧元新合约说服阿卜德尔卡德的家人让他留下。今年夏天,阿卜德尔卡德拒绝与马拉加签订正式的工薪合同。巴萨(微博)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目前正与阿卜德尔卡德的家人商谈转会事宜。有消息说,巴萨有意出资5万欧元邀请阿卜德尔卡德加盟,双方很快将正式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阿卜德尔卡德和著名体育用品公司耐克之间签订了赞助合同,这在他这样年龄段的孩子身上是很少见的,也足以证明他的前景被各方看好。

  (南诏书生)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