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拜仁4000万先生化身蜘蛛侠 半夜做贼翻墙取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德国媒体PS了一张马丁内斯翻墙图片德国媒体PS了一张马丁内斯翻墙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西甲(微博)转会窗口最大的亮点不是3000万欧元的摩德里奇,也不是1900万欧元的亚历山大-宋,更不是1400万欧元的阿尔巴,而是被拜仁(微博)用高价挖走的毕尔巴鄂竞技后场大将4000万先生哈维-马丁内斯。不过,这笔交易争议点颇多,因为马丁内斯没有得到球队准许的情况下就飞往慕尼黑去接受体检,这一举动让巴斯克球队上下非常不满,直到拜仁一口气掷出4000万买断费才暂时止住争端。

  如今,毕尔巴鄂竞技并不善待他们自己曾经培养的球星马丁内斯,依旧针对马丁内斯的叛逃事件耿耿于怀。而马丁内斯也得知原俱乐部对自己颇为不满,因此在返回原球队拿自己私人物品时,马丁内斯选择做了一回“小偷”,翻墙进入毕尔巴鄂竞技更衣室去取走自己的物品。

  据《阿斯报》报道说,在上周六晚间时分,马丁内斯悄悄出现在毕尔巴鄂竞技训练场,只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私人物品,但是发现训练场的门是紧锁着,情急之中,马丁内斯选择了翻墙进入毕尔巴鄂竞技的训练场,然后这一偷偷摸摸的行为被保安人员发现,与此同时保安人员也是第一眼认出了球队曾经的王牌球员。在经过协商后,保安同意马丁内斯进入毕尔巴鄂竞技的训练场,走到他熟悉的更衣室,取走当时没有拿走的东西。不过马丁内斯只拿走自己的一双旧球鞋,自己的柜子已经被清理一空,而他最喜欢的鞋子以及其他装备都被俱乐部移到其他地方,而且保安也没有钥匙,马丁内斯自然也没有拿到。事后,毕尔巴鄂竞技就马丁内斯的行为予以指责。

  而这名拜仁新援马丁内斯予以反驳,表示自己是光明正大进训练场,否认自己采取偷偷摸摸的行为。马丁内斯利用拜仁新闻发布会机会,向大家阐明自己的清白:“我大概在周六晚上10点半到晚上11点多的样子去了训练场,他们大门是为我敞开的,当然这很正常。我哪里像一个贼偷偷摸摸进训练了。”马丁内斯还在自己的twitter吐槽说:“难以置信,居然有人会相信我会翻墙这种事情。”不过尽管马丁内斯一口否认,他还是得到了一个新绰号:Spiderman。(Spiderman:蜘蛛侠,形容马丁内斯翻墙时身手矫健)。

  (北江户川)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