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助手放话:佩佩今晚只能眼睁睁看我的背影

2016年07月06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队前锋罗布森-卡努威尔士队前锋罗布森-卡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6日晚21:00),欧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将在里昂体育场率先展开角逐。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将迎战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赛前,威尔士队前锋罗布森-卡努放出豪言,称今晚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后卫佩佩将不得不习惯于看着自己的背影望尘莫及。言下之意,是自信能够经常突破佩佩领衔的葡萄牙后防线。[人工智能盈利预测欧洲杯][1元看预测][全包仅60元][天天盈球天天红]

  卡努自从在上一场对比利时队施展出那记震惊世界的“克鲁伊夫转身”之后,信心大涨。已经在本届欧洲杯打入2球的他成为了贝尔身边的得力助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相信红龙军团会让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铩羽而归,他本人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对方阵中的“坏小子”佩佩正面交锋,并且,自己会在这场较量中占据上风。

葡萄牙队后场大将佩佩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葡萄牙队后场大将佩佩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

  “我不知道他(佩佩)是不是愿意面对我。他是世界级别的球员,知道在场上应该怎么做。但我丝毫不会因此产生任何畏惧,我会去享受这场比赛。”

  “恐怕佩佩今晚会经常看到我的背影了,他会在我的背后狂追但望尘莫及。整场比赛,这样的一对一会经常上演,而我们也希望在这场对决中胜出。”卡努说道。

  此外,卡努也很清楚,威尔士队在场上如果遇到对方的挑衅或是“下黑手”,必须保持冷静。

众志成城的威尔士队在本届欧洲杯令人惊叹众志成城的威尔士队在本届欧洲杯令人惊叹

  “在任何情况下保持冷静,这是全队球员的责任和义务。你肯定不想只踢了一会儿比赛就因为不冷静而被罚下。在比赛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不能鲁莽行事。我很确信这将是一场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但我对此充满期待。”卡努表示。

  卡努还谈到了球队与当家球星贝尔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很多人问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我会说,是团结和坚持让我们走到了这一步。而我们的领袖贝尔,他是我们的无价之宝。他在皇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在威尔士队,他更是为我们带来了难以用数据去衡量的影响。”

卡努指出,贝尔给球队带来了难以用数据估量的价值卡努指出,贝尔在威尔士队体现了难以用数据估量的价值

  由于在欧洲杯的精彩表现,尤其是上一场的克鲁伊夫转身神球,卡努已经成为了多家俱乐部追逐的对象,但他表示在欧洲杯结束前不会去考虑这些,“有时人们很容易忽略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对我而言,当下最重要的就是欧洲杯。我在场上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我们威尔士队。我也期待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能够再次证明自己。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罗布森-卡努佩佩贝尔威尔士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