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创队史新纪录!诺伊尔争夺德国历史第一门神

2016年06月30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能否成为德国历史第一门神?诺伊尔能否成为德国历史第一门神?

  诺伊尔近几年一直被誉为“世界最佳门将”,现在的最新数据又表明这位拜仁门神可以称得上是德国历史上的最佳门将。

诺伊尔保持多项零封纪录诺伊尔保持多项零封纪录

  德国3-0战胜斯洛伐克进入欧洲杯八强的那场比赛,是诺伊尔在国家队的连续第五场零封,是德国国家队108年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诺伊尔和几名德国传奇门神的荣誉对比诺伊尔和几名德国传奇门神的荣誉对比

  昔日的德国传奇国门塞普-马耶尔和现任德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都曾拿下过世界杯和欧洲杯,而按照目前诺伊尔的状态,他极有可能率队拿下欧洲杯,在7月10日的巴黎决赛舞台上加入到前辈们的荣誉阵营中去。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