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示爱C罗:胸部写CR7 进决赛有惊喜(图)

2016年06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胸模特大胸模特

  新浪体育讯  巴西模特德赫-阿尔维斯两年在巴西世界杯上成名,她自称是巴西队、皇马和C罗的狂热粉丝。

  葡萄牙队击败克罗地亚打进八强后,德赫非常开心的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许多大胆的照片,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葡萄牙队吸引更多的球迷,并且提高球队的战斗欲望。

CR7CR7

  “我想借此机会向所有关注我的热能发出邀请,我希望大家都来看葡萄牙与波兰的比赛,我坚信C罗和葡萄牙队一定会赢,葡萄牙能打进最后的决赛。”德赫说,“如果葡萄牙最终真的打进决赛,我有‘惊喜’给你们!”她将CR7和爱心画在了自己的大胸上,另一边则写着“加油葡萄牙!”。

  葡萄牙与波兰的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3时开始。(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模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