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之前大赛踢得不好 现在开始要真正带队了

2016年06月24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真正带领英格兰队走向胜利鲁尼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真正带领英格兰队走向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21:00),英格兰队将在尼斯迎来自己的欧洲杯1/8决赛对手——冰岛队的挑战。赛前,英格兰队队长鲁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在过去代表英格兰征战国际大赛中的表现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希望现在开始可以真正带领英格兰队走向胜利。另外,他也谈到了自己在本届欧洲杯改踢中场一事,认为自己的位置转变对于个人和全队都是有益的

鲁尼在第3场小组赛没进入首发名单,他坦言自己过去在大赛中踢得不够好鲁尼在第3场小组赛没进入首发名单,他坦言自己过去在大赛中踢得不够好

    在英格兰队备战同冰岛队比赛的同时,队长鲁尼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首先坦言在过去代表三狮军团征战国际大赛时给自己施加了过大的压力,因此表现得一直令人失望。事实上,自2004年欧洲杯横空出世,惊艳世界却不幸中途受伤之后,鲁尼就一直饱受大赛“伤病魔咒”的困扰,对此鲁尼表示:“我并没有停滞不前,也不会拿伤病作为表现不好的借口。”

鲁尼曾在2004年欧洲杯赛场上大放异彩,让世界认识了他鲁尼曾在2004年欧洲杯赛场上大放异彩,让世界认识了他

    而说到本届欧洲杯,鲁尼首先表示自己会力争拿出比以往更好的表现:“过去我在大赛中踢得并不那么好,这我承认。因此本届欧洲杯中,我一直在思索如何拿出比历届大赛时更好的状态,为英格兰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他也表达了对于本届英格兰队球员班子的信心,认为主帅霍奇森治下的这支英格兰队中有很多能够力挽狂澜的球员,并表示自己乐于接受场上角色的转变:“过去,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大压力,总希望自己是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甚至冠军的那个人。现在,我们阵中有许多球员都有这样的主宰能力,我不再需要一直冲锋在前。我很乐于站在新人们的身后,看着他们为球队力挽狂澜。目前我在场上的位置(中场)和角色对于我以及全队来说都是合适的。”

鲁尼对霍奇森治下的英格兰队表示充满信心鲁尼对霍奇森治下的英格兰队表示充满信心

    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这几年来心态的转变:“首先,孩子的出生让我改变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让我更加具有责任感。另外,担任曼联以及英格兰队队长也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我不希望将来人们提起我时,说我是一个没能为队友、球队和国家做出贡献的失败队长。”

鲁尼希望从现在开始真正带领英格兰队走向升力鲁尼希望从现在开始真正带领英格兰队走向胜利

    最后,鲁尼指出,随着欧洲杯淘汰赛即将拉开帷幕,英格兰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他希望可以真正带领英格兰走向胜利:“我想展现自己真正的带队能力——希望接下来这几周就是最佳的证明机会。”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鲁尼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