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预测:意大利点杀西班牙 C罗的葡萄牙没戏

2016年06月24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葡萄牙没戏?西班牙葡萄牙没戏?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剧本可谓跌宕起伏,多支强队意外翻船为淘汰赛首轮比赛结果增加了悬念,英法德意西齐聚下半区更让淘汰赛看点颇多。在淘汰赛首轮开赛之前,前英格兰国脚,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在《每日邮报》专栏中预测了8场对决的结果。

  1。意大利1:1西班牙(意大利点球取胜)

  首轮比赛最具看点的比赛一定是上届冠亚军之战,意大利与西班牙将上演一场矛盾大战。基翁更看好意大利队,他认为意大利小组赛最后一场的失利源于孔蒂的大面积人员调整,而意大利主力将因此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更有活力。西班牙则在输给克罗地亚中显露出了很多问题,在面对意大利队摆出稳定的防守阵型想打出流畅的进攻需要更多耐心,他们的点球看起来也不那么稳健。

<a href=拉莫斯是否还会罚丢点球?" data-link="">拉莫斯是否还会罚丢点球?

  2。克罗地亚2-1葡萄牙

  尽管葡萄牙队磕磕绊绊小组出线,C罗也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但他们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城门三度失手。而当他们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克罗地亚时,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在中场的调度以及佩里西奇和曼朱基齐攻城拔寨可能会让葡萄牙的后防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基翁更看好实力更均衡的格子军团。

想继续前进,C罗需要做更多想继续前进,C罗需要做更多

  3。英格兰1-0冰岛

  英格兰队的首发名单将影响比赛的结果,而基翁认为这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还是小胖鲁尼,除非球队4-0领先,否则霍奇森都不能将英格兰队长从中场位置撤下。面对新军冰岛队,英格兰需要找回小组赛第二场的进攻状态。

鲁尼是英格兰队中场定海神针鲁尼是英格兰队中场定海神针

  4。法国2-0爱尔兰

  战胜意大利队让爱尔兰士气大振,热血和拼搏是爱尔兰队最大的武器。相信面对法国队的时候爱尔兰一定会拼尽全力,但东道主显然在实力上更胜一筹,主场球迷的呐喊也会让德尚的球队占有更多的优势,基翁看好法国队轻松取胜。

爱尔兰队的热血能否创造奇迹?爱尔兰队的热血能否创造奇迹?

  5。德国2-0斯洛伐克

  德国队在整个小组赛阶段都没有遇到什么挑战,但第三场戈麦斯提上前锋线以及厄齐尔的高光发挥让德国战车的进攻更有侵略性。考虑到本队头号射手托马斯-穆勒还没有开张,相信德国队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而他们的对手只有哈姆西克比较有威胁,恐怕很难给德国队带来什么挑战。

戈麦斯的出场改善了德国队的进攻戈麦斯的出场改善了德国队的进攻

  6。威尔士2-0北爱尔兰

  贝尔三场三球状态势不可挡,拉姆塞也在小组赛斩获一球两次助攻,威尔士队两大巨星的发挥稳定,团队表现出色,显然更被基翁看好。他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该如何洞穿麦克格文把守的爱尔兰队大门,后者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做出了8次成功的扑救,并当选小组赛阶段最佳门将。

贝尔能否继续上演大圣归来?贝尔能否继续上演大圣归来?

  7。比利时2-1匈牙利

  虽然匈牙利队拿下一胜两平取得小组第一,但说起硬实力还是比利时更强一点。比利时队在0-2不敌意大利后,在小组赛后两场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面对匈牙利队,如果比利时队可以兑现他们的天赋,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比利时队需要继续证明自己比利时队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8。波兰1-0瑞士

  两支球队目前都在防守端表现不错,进攻端却乏善可陈。但能5分钟进5球的莱万多夫斯基目前还没有开张,相信拜仁锋霸一旦发威,波兰队的机会更好一些。当然也不要小看瑞士队,阿森纳新援扎卡在小组赛表现出色,他的淘汰赛发挥值得期待。

莱万期待打破进球荒莱万期待打破进球荒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名宿葡萄牙穆勒意大利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