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若进八强必碰西班牙or意大利!两瓶毒酒啊

2016年06月22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如果率队进8强,必将面对两大“克星”勒夫如果率队进8强,必将面对两大“克星”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比赛中,德国队1-0击败爱尔兰队,以C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与前两场相比,德国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场上创造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如果门前把握得更好的话,德国战车完全可以打出一场大比分。德国队上下赛前明确表示,不会为了挑选对手去选择小组排名,而如今命运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在D组的比赛开始之前,德国队已经锁定了C1的位置,而同在一个1/4区的还有确定E组第一的意大利。这就意味着如果德国和意大利同时进入八强,他们就将在1/4决赛相遇。而随后西班牙1-2输给克罗地亚,这也让斗牛士军团掉到了D组第二位。目前德国队1/8决赛的对手尚未确定(阿尔巴尼亚或者斯洛伐克),但如果德国队能够击败对手进入八强,那么1/4决赛的对手不是西班牙,就是意大利。

  有趣的是,在过去五届大赛中,德国队除了2014年世界杯夺冠之外,其他几次不是倒在西班牙就是倒在意大利脚下。2006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半决赛,德国队分别以0-2和1-2不敌意大利;2008年欧洲杯决赛和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则以两个0-1输给西班牙。而前年的巴西世界杯夺冠,也有球迷调侃称和意大利、西班牙两队小组出局,德国队没了“克星”有关。如果能够顺利晋级八强,无论面对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还是国际大赛中8战从未赢过(4平4负)的意大利,对德国队来说都是一场苦战。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西班牙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