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闭嘴!C罗没有耍大牌 冰岛队长晒出铁证|图

2016年06月21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这一幕引起了舆论轰炸C罗这一幕引起了舆论轰炸

  新浪体育讯  此前葡萄牙对阵冰岛的比赛赛后,德国《图片报》对C罗在赛后和冰岛队长之间言论的解读引起了轩然大波。

  当时《图片报》援引唇语专家的说法称,C罗拒绝了和冰岛队长古恩纳尔森交换球衣的请求,并且轻蔑的羞辱了对方,后来西班牙和葡萄牙媒体进行辟谣,双方各执一词。如今冰岛大将西于尔兹松给出了C罗交换球衣的铁证,C罗沉冤得雪了。

冰岛队长和C罗球衣合影冰岛队长和C罗球衣合影

  此前《图片报》解读C罗在古恩纳尔森要求交换球衣时说:“你是谁啊?”,还煞有介事的批评了C罗欠缺风度,有违职业球员的竞技家精神。但后来西班牙媒体出面反驳,称C罗说的是“进去(球员通道)换”。

  如今冰岛中场大将西于尔兹松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这张照片上,冰岛队长古恩纳尔森举着C罗的葡萄牙7号球衣,这也意味着之前的那些流言不攻自破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冰岛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