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格兰首发变脸!两人被移除 上谁替他们?

2016年06月18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霍奇森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曝霍奇森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新浪体育讯  在惊险逆转威尔士后,英格兰两战1胜1平,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洛伐克。不过,在前两场比赛中,球队首发前锋哈里-凯恩和斯特林的表现一直饱受诟病,根据《太阳报》的报道,主帅霍奇森已经决定将他俩移出首发。

  在此之前的两场比赛中,英格兰一共取得3个进球,第一个来自于中场球员戴尔,另外两个则由替补球员瓦尔迪和斯图里奇打进。《太阳报》报道称,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已经告知凯恩和斯特林,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他们将不会再首发出场。代替他们首发的球员很可能就是上场比赛进球的瓦尔迪和斯图里奇。

  面对媒体,霍奇森表示:“我们的前锋需要接受挑战,他们需要接受这个,我相信他们中没有人会傲慢到认为自己的位置是稳固的。球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前锋,很多新人也都很有实力,拉什福德、瓦尔迪一共只出场了4-5次,但他们很有实力。”

  “凯恩和斯特林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不过他们显得有些累,所以我把他们换下了,这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们这次带了很多前锋,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时,选择有很多。”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变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