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奇葩一幕!上万球迷狂嘘自家队长|图

2016年06月18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队友安慰图兰巴萨队友安慰图兰

  新浪体育讯  两战皆负,一球不进,土耳其继续低迷表现,而最难过的莫过于他们的队长图兰

  在今天的比赛下半场的时候,球场内近万名土耳其球迷开始响起了针对图兰的嘘声,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球队和球员的不满。每当土耳其队长拿球,现场响起刺耳的嘘声。

  在俱乐部失意的图兰,本想在国家队找回感觉。转会巴萨以来,图兰一直无法找到曾经的感觉。本次首战失利更是让他压力越来越大。与西班牙赛前,图兰曾对媒体坦白自己的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主帅特里姆也鞭策他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

小白安慰图兰小白安慰图兰

  但是到了赛场上,今天的图兰依然无法摆脱困境,球队糟糕的防守让他不得不参与折返跑。糟糕的成绩使得球迷们将怒火发泄到他身上,以至于图兰一拿球,就会响起震耳欲聋的声音。

  赛后,失意的图兰走下赛场,为他送上安慰的,只有俱乐部的队友伊涅斯塔和阿尔巴等人

文章关键词:奇葩欧洲杯图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