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医炮轰:不公!欧足联频繁查我们兴奋剂

2016年06月15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佐罗夫很生气贝佐罗夫很生气

  新浪体育讯  近来,俄罗斯和英格兰的球迷冲突,已经逐渐上升成了一个政治议题。在矛盾激化之时,欧足联对俄罗斯国家队开出的“禁赛缓刑”处罚无异于火上浇油。在此时,俄罗斯队医对遭到不公平对待的抱怨就显得意味格外深远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随队驻扎在巴黎的俄罗斯国家队的队医,爱德华-贝佐罗夫抱怨,俄罗斯可能是今年全欧洲遭受药检最多的球队。他介绍,从预选赛阶段到决赛阶段,巡视员已经三次突击俄罗斯训练营进行尿检了——而每次都至少要取走10份尿样。

  贝佐罗夫披露:“前阵子我们还经历了一回早上6点30分的突击验尿,打破记录了。”他记录,在这届欧洲杯期间,俄罗斯已经送出了44份尿样了。然后记者问他,是否认为俄罗斯遭受了不公正对待,他反问:“我们也一直在询问我们自己这个问题。凭啥我们是经受尿检最多的队伍?”

  贝佐罗夫说:“我当然希望人人能够被平等对待,但搞清楚,俄罗斯国家队从来没有在这方面的不良记录。在整个俄罗斯足球的历史上,都没有过通不过尿检的先例。然而——我必须强调这一点,针对俄国的尿检频率,总是远远的大于它所应该有的水平。”

  (梓泉)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队医药检尿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