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揭法国新神爆发秘密:打脸主帅 一个人的球队

2016年06月11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耶送上绝杀帕耶送上绝杀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进行的欧洲杯揭幕战中,凭借帕耶如有神助的表现,东道主法国队艰难取得开门红,赛后,法国传奇亨利也大加赞扬了帕耶的表现。

  帕耶的成名之路非常坎坷,亨利认为,正是这种强烈渴望表现自我的信念,让帕耶变得与众不同。

  “大家可以看到,帕耶就像一头受伤的雄狮,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欲望!这也证明了他多想为法国队效力。”

  2014年世界杯的落选,对于帕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也曾公开表示这是个不公平的决定,亨利说,“他在下场的时候哭了,他会想到什么呢?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帕耶全部参加了,但是最终却落选了决赛圈名单,这就好像夺走了他的一切。”

  “对罗马尼亚的比赛,帕耶就是要告诉德尚,你不带我去世界杯,好吧,我证明给你看!”

  “通常来说,比赛很难依靠某个人的发挥决定结果,但是你看帕耶的表现,上帝啊,他是那种能扛着球队前进的球员!”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亨利法国帕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