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欧洲杯24人名单:拜仁天尊 莱斯特城铁卫

2016年05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地利大将阿拉巴奥地利大将阿拉巴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下月即将开打,参加本届欧洲杯的24支球队也开始公布球队大名单了,奥地利主帅马塞尔-科勒近日就公布了球队的24人大名单。

  拜仁慕尼黑球星阿拉巴成为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刚刚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防线大将富克斯是这支奥地利队的队长。

福克斯助莱斯特城英超夺冠富克斯助莱斯特城英超夺冠

  由于还有球员要备战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因此这份名单还存在变动,本届欧洲杯奥地利同葡萄牙、爱尔兰、匈牙利同在F组。

   附:奥地利24人大名单

  守门员:阿尔莫(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奥兹坎(因戈尔施塔特);

  后卫:富克斯(莱斯特城)、普罗德尔(沃特福德)、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加里斯(达姆施塔特)、克莱恩(斯图加特)、苏特纳(因戈尔施塔特)、希特雷格(门兴格拉德巴赫)、维默尔(热刺);

  中场:哈尼克(斯图加特)、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尤努佐维奇(不莱梅)、阿拉巴(拜仁慕尼黑)、鲍姆加特林格(美因茨05)、扬切尔(卢塞恩)、萨比策(莱比锡RB)、伊尔桑克(莱比锡RB)、拉扎罗(萨尔茨堡红牛)、朔普夫(沙尔克04);

  前锋:扬科(巴塞尔)、奥科蒂埃(慕尼黑1860)、欣特泽尔(因戈尔施塔特)。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名单奥地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