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爱尔兰迎战葡萄牙 绿衫勇士无惧“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7:14 球报

  在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第二小组的比赛开始之前,大部份球迷都相信该小组将是葡萄牙与荷兰两队的天下,爱尔兰队虽然也有不俗的实力,但同大腕云集的葡、荷两队相比,他们还是难以讨得半点便宜。没想到在比赛进行了6轮之后,爱尔兰队却以4胜2平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首位。本轮他们将在都柏林迎战葡萄牙队,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他们的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所有爱尔兰队的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深知葡萄牙队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库托正受兴奋剂丑闻缠身,而效力于帕尔马队的右边锋康西卡奥也将
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这也是爱尔兰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绝佳时机。

  效力于考文垂队的爱尔兰队队长布里恩长期以来一直受腹股沟伤情的困扰,他原打算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后马上进行手术治疗,但看到爱尔兰队即将迎来恶战,他特意将手术日期推迟,他对爱尔兰主教练麦卡锡说:“我能上场,你需要我吗?”布里恩的带伤请战也极大地鼓舞了爱尔兰球员的斗志,现效力于利兹联队的锋线小将罗比·基恩也在日前表示自己的伤情并无大碍,可以在本周末参加比赛。在上周末,只有老将奎因和科诺利这两名前锋球员来到了爱尔兰队中,麦卡锡一时急得满头汗水,但在得知罗比·基恩也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时,他才松了一口气。麦卡锡对《爱尔兰邮报》说:“罗比是个出色的前锋,在上周末,他的情况还不是特别理想,但现在他却已经肯定会在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利兹联的主教练奥利莱也给了爱尔兰队不少的支持,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雪藏基恩就是为了让基恩能够为国效力,奥利莱说:“我祈祷爱尔兰队能够获得胜利,葡萄牙队的进攻很有威力,如果你不小心,他就会给你带来极大的伤害。”

  爱尔兰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在英超球队踢球,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利兹联更是拥有5名爱尔兰主力球员,利兹联在冠军杯及英超联赛的上佳战绩令麦卡锡信心十足,他表示有了利兹联的大力支持,爱尔兰队有信心主场击败风头正劲的葡萄牙队。喜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黄金一代”出征爱尔兰 葡萄牙誓进决赛圈 (2001/5/31 12:25)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演练两套阵容挑战爱尔兰 (2001/5/31 08:56)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队开始“爱尔兰行动” (2001/5/29 14:45)
    葡萄牙队公布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名单 库托榜上有名 (2001/5/25 06:14)
    葡萄牙举办2004欧洲杯起内讧 (2001/5/23 13: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