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退出FIFA主席竞选 全明星二轮投票科比领跑

2016年01月08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震理刘震理

  新浪体育讯鲁能冬窗第一签! 前中能队长披12号战袍战中超

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刘震理加盟山东鲁能泰山队,身披12号战袍。目前球员已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刘震理后下个是他?辽足国脚级中卫与鲁能传绯闻 详情>>

针对巨星卡卡加盟的消息,根据新华社的消息来看,鲁能方面已经给予否定。而据记者了解,鲁能目前瞄准的是当打之年的巴甲球员,只是随着乌索的姗姗来迟,外援究竟谁走谁留一时间似乎没有明确消息。各方消息显示,巴甲中卫吉尔似乎与鲁能走得很近,可以说越走越近,而且辽足中卫杨善平与鲁能又传出了绯闻。

 

罗宁称国安新刀不逊高拉特 京媒:别有乍富心态  详情>>

除了主帅人选,引进外援方面罗宁也透露,除了已经确定的克里梅茨、奥古斯托,前锋人选还有待考察,“今年的动作比较大,5个外援换4个,后腰来自巴甲联赛MVP,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满意,后腰绝对防守面积很大。”罗宁继续说,“比较纠结的是前锋,我们现在有两个人选,实力不比高拉特和吉安差,个儿在那摆着呢,别人够不着他能够着,射门靠谱,在中超一年进20个球不是个事儿。”

 

球星市值TOP50:梅西第1 C罗仅排第4不如阿扎尔 详情>>

近日,瑞士CIES足球研究机构公布了一项关于球员的市场价值表,其中梅西是目前足坛市场价值最高的球员,高达2.507亿欧元,他的队友内马尔排名第二,1.527亿欧元。

 

普拉蒂尼宣布退出FIFA主席竞选:受到不公平对待 详情>>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此前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禁止参加足球活动8年,而在最新的采访中,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已经放弃参加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踩踏梅西门将:从没想过废人 巴萨官方不予追究 详情>>

在昨天两队国王杯首回合对话中,摄像机记录下西班牙人门将保-洛佩斯踩踏梅西脚踝的画面,这一行为赛后得到了全球媒体与球迷的指责。洛佩斯本人次日出席发布会,声称自己“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在球场上废掉某位球员”。巴萨官方赛后表示,不对此事件进行上诉。

 

多特锋霸首度获非洲足球先生 曼城核心无缘五连霸 详情>>

非洲足协公布了2015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得主,去年获得亚军的多特前锋奥巴梅扬力压之前已经四连霸的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当选,这也是他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全明星二轮投票:科比再领跑 追梦反超莱昂纳德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2016年NBA全明星赛第二轮投票结果今天正式出炉,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继续领跑,勇士队的库里和骑士队的詹姆斯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曝多支球队问价莫兹戈夫 骑士中锋续约不明朗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失去了首发地位后,联盟消息源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始向骑士队询问得到莫兹戈夫的可能性。

 

二度禁赛!劳森酒驾罚单再来 如何拯救火箭生涯 详情>>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针对火箭队控卫泰-劳森去年6月在加州的酒驾,联盟对他做出禁赛3场的处罚。

 

曝热火考虑在截止日前交易白边 邓或一起走人 详情>>

据《Fansided》网站报道,哈森-怀特塞德并不适合迈阿密热火队的体系,这使得热火队可能考虑在交易截止日前把他送走。

 

惠若琪首发江苏女排3-1逆转上海 张常宁轰下32分 详情>>

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3回合角逐全部结束。连折两阵的常规赛冠军江苏中天钢铁回到主场变阵奏效,惠若琪首发巩固后排、改打接应的张常宁[微博]进攻强势,力助本队3-1逆转击败上海东浩兰生扳回1场,四局比分为23-25、25-15、25-9和25-23。

文章关键词:刘震理拉特巴甲洛佩斯惠若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