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舜天正式更名苏宁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2016年01月04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民日报谈体改人民日报谈体改

  新浪体育讯  人民日报谈体改:仍有想留住既得利益的顽固分子 详情>>

  轰轰烈烈的体育改革正处在攻坚阶段:率先破冰的足球改革不无意外地遭遇了阻力,却仍在有条不紊地奋力前行;追随足球改革的脚步,其他运动项目的改革将毫无例外地陆续展开。体育改革从足球项目起步,大抵和这个项目的社会影响力相关;而体育改革的整体进展并未带给人们惊喜,可能和体育系统缺少主动求变的锐气不无关系。

  足协官网公示舜天股权转让 并正式更名江苏苏宁 详情>>

  舜天正式更名江苏苏宁了!今天,足协官网公示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股权转让并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转让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占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

  北大招生新增男足项目 踢得好可二本线进北大 详情>>

  踢球踢得好也可以上北大!据北京大学网站发布的《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显示,北大今年将新增10个男子足球特殊类型的招生名额。

  鲁能亚冠资格赛名单曝光:乌索落选 绯闻内援在列 详情>>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在个人微博上,曝出了参加亚冠资格赛的中超山东鲁能队向亚足联递交的亚冠资格赛初始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外援方面,除乌索外4名上赛季效力的外援均得以报名,国内球员方面,赵明剑,张文钊等深陷转会传闻中的球员均在名单之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鲁媒报道过鲁能新赛季的绯闻内援刘震理也在这份名单中,尽管目前鲁能俱乐部还未官方证实刘震理加盟的消息,但从其在列亚冠报名名单来看,这名前国奥门将已无限接近加盟鲁能。

  青岛黄海官宣曲波离队 回家加盟泰达几无障碍 详情>>

  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老国脚曲波与球队合约期满将离队。据悉,曲波已经开始与中超天津泰达队一起训练,加盟泰达几乎已是板上钉钉。

  5500万!曼城曝创纪录身价豪挖德国妖王 PK皇马 详情>>

  冬窗期的转会风险要比夏窗期来的大,因此它通常只是一个小修小补的转会期,很少有球队在冬窗一掷千金,对球队的阵容动大手术。不过,这个冬窗期,由于曼联、皇马、曼城几家劲旅的雄心,似乎正变得暗流涌动。率先出手的是曼城,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曼城准备为沙尔克04的19岁小将萨内,开出高达5500万欧元的报价。

  囧!贝尼特斯惨遭皇马球员无视 庆祝不带他(图) 详情>>

  根据《阿斯报》网站放出的视频,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贝尔接克罗斯任意球传中甩头攻门得手,帮助皇马再度将比分超出。进球后的贝尔狂奔到替补席与队友庆祝,摩德里奇、达尼洛、佩佩等人也跟了过来,大家抱在一起共同庆祝进球,唯独没人理贝尼特斯,尽管他就站在旁边。

  尤文高效锋霸申请离队 3000万欧元!或赴英超 详情>>

  尤文图斯阵中的意大利前锋扎扎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队,尤文为这位国脚定价3000万欧元,潜在的去处可能是英超。

  权威析周琦王哲林2016选秀 大魔王32顺赴湖人? 详情>>

  周琦是1996年出生的国际球员中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这一点几乎在各大选秀网站上都得到了公认。因为周琦很早就确定了要进入NBA,所以美国选秀界对周琦的研究也比较透彻。周琦1996级国际球员一哥的位置从来没有动摇过。在模拟选秀中,周琦的选秀顺位在20位到32位之间滑动。如果周琦是在20位左右被选中,那么选中他的球队可能是底特律活塞,或者印第安纳步行者,或者芝加哥公牛。这三支球队,相较而言,步行者比较缺乏内线,或许是周琦的一个良好选择。

  雪中送炭!勇士大将即将复出 铁首发已缺16场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的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可能将会在明天与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复出。

  马布里因发质疑裁判微博停赛1场 北京罚款2万 详情>>

  在第26轮广东与北京比赛中,马布里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赛后马布里在微博上质疑裁判判罚,对此篮协给予马布里停赛1场的处罚,北京队被罚款2万元。

  CBA全明星首发:阿联压郭少成票王 马布里无缘 详情>>

  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区首发阵容正式揭晓。广东队的易建联以862361票力压郭艾伦,蝉联本届全明星票王。哈德森挤掉马布里出现在北区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中。

  田径年度排名加特林压博尔特 张国伟23中国最高 详情>>

  田径专业媒体全田径网站(All-Athletics)近日更新了2015年的年终世界排名,加特林力压博尔特排在男子组第一,2015年风光无限的根泽贝-迪巴巴稳坐女子榜首。

  张继科低迷蔡振华曾亲临指导 肖战:他侥幸心严重 详情>>

  肖战教练坦言:“张继科也认识到,苏州失利并非偶然,实际上在2012年获得大满贯之后就慢慢埋下了隐患。自我要求的下降,认为保持现有水平就可以在队伍中保持竞争力,存在着严重的侥幸心理。特别是改用塑料球以后,未能用心地钻研和琢磨新球的特性和规律。”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曲波刘震理乌索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