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数据详解恒大之道 巴神离米兰后或回利物浦

2016年01月03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永灼:恒大成功关键在于“按照足球规律搞足球”刘永灼:恒大成功关键在于“按照足球规律搞足球”

  刘永灼数据详解恒大之道:按足球规律搞职业足球 详情>>

  近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主教练斯科拉里等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采访。刘永灼坦言每一场比赛的背后是大量事无巨细的工作,恒大成功的关键在于“按照足球规律搞好足球”,而斯科拉里则表示,只有细节才能体现足球的成败。

  绿城官宣两大将正式加盟 力帆功勋门将+锋霸回归 详情>>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了两员大将张磊和谈杨加盟球队的消息。

  粤媒:华夏老板比阿布还有钱 要在四年内称霸中超 详情>>

  随着中超五年版权卖出80亿元,2016年的中超联赛争夺必将更加火爆。然而,与投资主体跃跃欲试的兴奋劲不同,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内援方面,因各大俱乐部惜才如金,拼命保存自身实力,导致转会市场雷声大雨点小,至今未见有真正大牌球员流通;另一方面,着急于补强实力的俱乐部只能通过在外援市场大撒钞票,弥补短板,力求让球队的实力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大限度的增强。2016年的中超,势必呈现这样的局面:更多大牌外援纷纷来投,内援则基本上不流通,近似一趟死水。

  省港杯-大逆转!广东总分5-4中国香港 实现三连冠 详情>>

  第38届省港杯足球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打响,广东队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第21分钟,张志勇为中国香港队首开记录。第34分钟,谈乐轩近距离射门得手。第38分钟,卢琳点球破门。下半场,广东队由叶楚贵、涂东旭、卢琳在30分钟之内连进三球,完成大逆转。最终,广东队4-3战胜中国香港队,总比分5-4击败中国香港队,实现了省港杯三连冠!

  鲁媒:卡卡来鲁能可能性不大 刘震理加盟基成定局 详情>>

  超级巨星卡卡或来中超发展加盟鲁能,目前官方对于外援绯闻没有进行肯定或否定,这也让一些传闻不断发酵,就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卡卡真正来鲁能踢球的可能并不大。倒是卢卡斯·利马、建业外援伊沃等人相比而言可能更大。不过一些外援消息之所以让人感觉雾里看花,甚至是匪夷所思,与经纪人故意放消息有一定关系。国内转会市场上,青岛中能队长刘震理加盟鲁能基本确定,或只待官宣。

  巴神离AC米兰后回英超?经纪人:这得看克洛普 详情>>

  AC米兰的前锋巴洛特利现在正以租借球员身份为红黑军团效力,而租借期满后他的未来还没有决定,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承认,巴神有可能在租借结束后回到利物浦。

  八一内线右脚骨折赛季报销 最近4战场均21+13 详情>>

  八一队邹雨宸因为右脚骨折确定赛季报销。身高2米05的邹雨宸是八一队核心球员,本赛季场均15.1分9.8篮板,在最近4场比赛他持续爆发,场均21分13篮板,其中还有一场打出了22分20篮板的表现。

  易建联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盼拿到最佳团队 详情>>

  易建联领取了2015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篮球是个集体项目,没有人会把自己的个人荣誉放在首位,都是把球队的责任和胜利放在第一。得到这个奖提名当然是因为球队成绩好,受到的认可,谢谢球迷的支持,我也算是占了全队的光吧。”易建联谈到自己获得这次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的感受,“今年球队的成绩应该说是达到了球迷的期待。”

  其他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奖的还有马龙(乒乓球)、宁泽涛(游泳)、苏炳添(田径)、孙杨(游泳)

  袁心玥抢眼八一女排3-0复仇天津 半决赛扳回一城 详情>>

  北京时间1月3日,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半决赛结束了第2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八一深圳成功卸下思想包袱,重树网上优势零封天津渤海银行将总比分扳成1平,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2。

  上海女排主场3-0再胜江苏 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详情>>

  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半决赛展开第2回合争夺。常规赛冠军江苏中天钢铁未能充分发挥水平,客战上海东浩兰生再度受挫0-3完败,三局比分为16-25、21-25和17-25。此役的失利使得江苏总比分0-2落后,在5战3胜制的半决赛中濒临绝境。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利物浦刘震理卡卡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