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申请末轮裁判全外籍 名记析国安惨败非放水

2015年10月25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诚对误判难以置信曾诚对误判难以置信

  新浪体育讯 名嘴热议鲁能争议球:百分百越位 边裁是没勇气? 详情>>

  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由于上海上港2-0击败长春亚泰,恒大没能在主场提前加冕5连冠。不过韩鹏第94分钟为鲁能打入的扳平进球,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因为他在接球瞬间已经处于越位位置,随后足坛各路名嘴对这个进球发表了各自看法。

  斯科拉里:裁判是个好裁判 不接受结果但接受判罚 详情>>

a

  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比赛的时候巴西人首先表示:“今天这是一场称得上国家德比的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这种国家德比的比赛总是会发生一些不想看到的事情,就像最后丢的那粒球结果被扳平,纵观整场比赛我的球队表现非常好,奔跑非常积极,而且对手也非常优秀,我觉得今天把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吧。”

  虽然鲁能最后的进球明显是越位,但斯科拉里说到:“我觉得裁判是个好裁判,整场比赛跑了很多,虽然这个结果我不接受,但是他是裁判,我接受他的判罚。”

  恒大向足协申诉争议球 申请末轮主裁边裁都外籍 详情>>

a

  对于这次误判,恒大内部在赛后非常愤怒与不满,最终针对这个越位进球,俱乐部决定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虽然比赛结果已经不能改变,但一定要让中国足协清楚这是一个相当严重的误判。

  除了针对这个失球提出申诉之外,恒大还向中国足协明确提出申请,要求下轮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由外籍裁判组执法,也就是不仅是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都必须是外籍裁判,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

  王永珀谈争议:越不越位裁判说了算 不吹就不会停 详情>>

a

  比赛结束后,鲁能的扳平进球引起了广泛的争议,面对争议,王永珀表示,尊重判罚才是职业球员在场上应有的行为。

  “越位与不越位球员说得不算!职业球员我觉得只要哨子不响我们就不会停!理解理解!”王永珀在微博中这样

  武磊赛后一度说出亚军感言 知恒大遭扳平乐坏了 详情>>

a

  鲁能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让恒大无缘提前夺冠,这样的局面让上港队员都措手不及。赛后武磊采访时甚至都说出了获得亚军的感言,不过当他得知恒大被扳平后,还是露出了非常高兴的笑容。

  名记析国安输0-4非放水 京媒记者:输得脸都不要 详情>>

a

  《足球》报记者赵震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如果想要放水,没必要四个,一个就够了。二、输了这场,国安自己的亚冠也悬了啊。就算鲁能当时输给了恒大,国安最后一轮主场赢不了恒大,一样无缘亚冠。三、当然了,你要说是为了把曼萨诺做掉我就没啥说的了。 当然京津德比战0-4输球,北京国安的表现与本赛季主场3-0完胜泰达、上赛季双杀对手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后防线的漏洞本场被完全放大,国安上一次联赛输4球还是2012年9月主场0-4输给长春亚泰,也难怪北京青年报记者张巍在微博上暗讽:对于这比赛,我只有当年上海名宿的五字名言:脸都不要了!

  中超-压哨争议扳平!恒大2-2鲁能无缘提前夺冠 详情>>

a

  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赛事,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高拉特先入一球,蒙蒂略下半场扳平,随后,埃尔克森进球,韩鹏补时打进争议进球。双方2-2战平,争冠悬念继续。

  中超-武磊两球 上港客场2-0亚泰保留争冠希望 详情>>

a

  2015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在八地开战,长春亚泰在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4分钟,于海传球,吉安射门被扑出,武磊补射得分。第66分钟孔卡右路传中,伊斯梅洛夫解围时把球踢到禁区中路,武磊鱼跃头球得分。第74分钟杜震宇红牌被罚下。

  中超-周海滨双响聂涛世界波 泰达4-0屠杀国安 详情>>

a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天津泰达主场4-0大胜北京国安,泰达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对国安的最大赢球比分纪录。泰达所打入的4球均在下半场打入,周海滨梅开二度,瓦格纳与聂涛也入球建功。本轮过后泰达仍领先人和2分,下轮若客场战胜力帆即可确保保级。

  其他场次赛果一览:

  中超-冯仁亮救命破门 人和2-1永昌延续保级悬念 详情>>

  中超-杨超声抽射破门 辽足1-0击退申花保级成功 详情>>

  中超-巴兰特斯世界波哈维尔双响 建业客场2-1申鑫 详情>>

  中超-埃斯库德罗倒钩破门小将扳平 舜天1-1绿城 详情>>

  中超-外援闪击姜至鹏建功 富力2-0力帆保级成功 详情>>

  利拉德暑期苦练“碰瓷” 季前赛场均7.4罚球 详情>>

a

  据《CSN体育新闻》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上赛季的先发五虎如今只剩下达米安-利拉德一人。利拉德也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他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苦练造罚球技术,要打得更有效率。

  如今开拓者可谓是利拉德一个人的球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新赛季能带来两个变化——第一是能获得更多的罚球;第二是减少和裁判的争论。利拉德职业生涯早期终结能力比较弱,所以他经常在场上张开双臂质问裁判为什么不吹犯规。

  奥登被曝手指受伤将至少休3周 或无缘CBA首战 详情>>

a

  据ESPN消息,江苏队外援奥登因手指受伤,将缺阵至少3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或将错过即将于本周开始的CBA首轮比赛。

  在10月16日江苏队与上海队的季前热身赛中,奥登交出了22分15篮板的亮眼数据。但在随后江苏队与同曦的江苏德比中,奥登却没能上场,只是在场边观看队友出战。当时便有江苏当地媒体报道称,奥登之所以休战是因为他的手指受伤了。

  波乒赛-张继科状态回升晋级 女单丁宁将PK李晓霞 详情>>

a

  2015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正赛日的对决,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张继科、樊振东、许昕成功晋级男单半决赛;女单方面,丁宁、李晓霞、朱雨玲和刘诗雯获得四强席位,中国队率先锁定女单金牌。

  男单比赛,由于马龙退赛,中国在上半区只有张继科一位选手,所幸大满贯得主状态不错,以4-0完胜新加坡选手高宁,成功晋级八强。八强战中,张继科对决老对手奥恰洛夫,后者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张继科不战而胜晋级四强。樊振东和许昕坚守下半区,樊振东以两个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许昕则有惊无险4-1拿下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张继科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冯格尔,许昕则和樊振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文章关键词: 中超斯科拉里周海滨武磊争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杂技演员能不能当市委书记?答案是Yes
  • 体育冠军悬念继续!恒大2-2鲁能 泰达4-0国安
  • 娱乐小S遭李敖批无知通吃两岸 回应:随他骂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配件厂商接连倒闭
  • 博客新浪博客APP 2.0开放下载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叔性骚女学生被绑电线杆谎称认干女儿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