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降级遗憾对不起球迷 下赛季主场还在上海

2015年10月25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现场活动申鑫现场活动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本赛季申鑫在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申鑫足球俱乐部在中场休息时间,在现场一个公益活动中,郭光琪动情表示:“非常感谢所有来球场观看申鑫比赛的球迷。 我们很遗憾球队不能在下赛季继续驰骋中超赛场,但是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肯定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回归中超。”尽管本赛季申鑫未能完成保级目标,但长期以来,申鑫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致力推广娃娃足球。

  由于是最后一个主场,申鑫也迎来了支持他们的远方的客人。今天申鑫主场的观众席里,有一群特殊的球迷,他们来自雪域高原-青海果洛藏区的球迷代表。他们特意带来了阿尼玛沁的问候,感谢申鑫俱乐部此前多次前往果洛,为当地足球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果洛的申鑫球迷也希望在赛场表达对申鑫俱乐部的问候和感激之情,他们带来象征吉祥如意的哈达和手工制作的感谢锦旗。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先生在现场接受了上海援青干部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委常委副县长展子栋先生亲自送上的哈达和当地手工锦旗。展县长表示:“这份手工的织锦,寓意旭日东升,果洛的申鑫球迷们希望把这样的祝福送给申鑫。”

  2015年,由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活动中,两次进入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帮助当地开展各项足球活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申鑫和其他热心企业一起,帮助果洛地区修建了第一块标准5人之足球场,让果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圆了足球梦。

  并且在今年7月14日的第二次公益行入青时,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派出了梯队教练和一线队员与公益行共同前往,为当地的体育老师们进行了裁判课程培训和教练员课程培训,同时组织了各项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及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专业足球训练。不仅如此,在申鑫的赞助和指导下,果洛州玛沁县的足球队在青海省足球联赛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通过两次公益行的活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去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而申鑫俱乐部也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青海果洛地区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是申鑫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最终申鑫遗憾负于建业。赛后,对此,赛后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全队上半场开局不错,打得还可以。然而,下半场丢球太快了,球员一下子调整不过来。应该说,我们教练和队员都不容易,都在努力付出,包括叶重秋比赛后面腿伤的皮都开了,应该说队员子场上还是不错的,感谢队员的付出。特别遗憾的是,对不起球迷。不管怎么说,所有责任都有我来担。”

  对于外界关心的由于源深可能改建,引发的申鑫下赛季主场放在哪里这个问题,刘指导只是留下了一句:“问俱乐部。”目前,有传闻称:“申鑫俱乐部正在就主场选择与上海多个球场展开接触,申鑫主场肯定在上海,只是具体哪个球场还没有定。”(小虎)

文章关键词:申鑫主场球迷赛季足球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