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湘菜太辣影响球员发挥 里皮谈中国缺前锋

2015年09月29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夺冠送爱子易建联:夺冠送爱子

  新浪体育讯 韩媒:湘菜让球员不适应 球队屡遭不公平待遇 详情>>

a

  昨天韩国男篮63-69不敌卡塔尔男篮。赛后韩国《OSEN》网站的报道指出,中国菜口味又辣又咸,严重影响了韩国球员的比赛状态。

  该篇文章提到韩国男篮在长沙的苦衷绝对不是一个两个。韩国队在经历了小组赛后,26日迎来了休息日。一般来讲,在没有比赛的日子下午应该在体育馆进行简单的训练,但截止到25日的晚上,韩国队还没有找到可以用来训练的球馆。不仅是韩国队,其它国家的球队对此纷纷提出了抗议,FIBA在25日晚上紧急召开了会议,并公布了相关的训练安排。韩国队得以在26日一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但训练的时间则是上午的11时到下午1点,这样的时间实在难以让球员提起精神,而且训练场地条件非常的差。

  易建联爱子长沙过周岁 阿联:冠军送他当礼物 详情>>

a

  昨日是易建联儿子一周岁生日,为了给爱子庆生,阿联的父母和夫人从深圳赶到长沙。中午,阿联与亲友为易嘉乐举行了一场生日宴。“小嘉乐的一周岁生日,恰好这次在长沙打亚锦赛,我希望我能用冠军作为礼物送给儿子。”很久不见儿子的阿联看到孩子后,露出慈父般的笑容,不停地将小嘉乐举过头顶,随后还在孩子的鼻子上点了一点蛋糕上的奶油。

  亚锦赛-哈达迪14分11篮板 伊朗大胜巴勒斯坦 详情>>

a

  2015年男篮亚锦赛在湖南长沙继续开战,复赛E组第三轮比赛,伊朗队以94-48大胜巴勒斯坦队。

  本场比赛,卡姆拉尼得到14分4篮板3次助攻,哈达迪14分11个篮板,巴赫拉米一分未得。

  赛程真不合理? 台主帅:输球因晚上比赛太辛苦 详情>>

a

  中华台北男篮在昨晚战胜科威特队后,以第13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男篮亚锦赛的征程。主帅周俊三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总是被安排在晚间比赛影响了球队的表现。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周俊三以外,日前,韩国媒体同样抱怨了亚锦赛的赛程安排不合理,韩国队休息时间太短,而东道主中国却从不在早上9点比赛。

  曝伊朗输球挑对手?盼提前遇中国 有心理优势 详情>>

a

  据接近伊朗队的人士透露,实际上伊朗队希望挑选中国队作为一个半区的对手,因为他们对中国队有心理优势——无论是在马尼拉亚锦赛还是在仁川亚运会,伊朗队都获得了胜利。

  然而中国队现在的自信心已经建立起来,只要能把节奏控制住,别被伊朗人牵着鼻子走,淘汰赛碰到他们并不可怕。

  库里:知道卫冕很难 汤神:不愿再和其他PG搭档 详情>>

a

  在金州勇士的媒体日活动上,卫冕成为被提到最多的词儿。《露天看台体育》汇总了勇士球员在媒体日的访谈,史蒂芬-库里表示目标是再次夺冠,德雷蒙德-格林认为勇士已成众矢之的。

  当地时间周一,卫冕冠军勇士迎来了媒体日活动,全队上下都将卫冕作为新赛季的目标。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拉斯蒂-西蒙斯报道,库里表示:“我们知道夺得一次总冠军有多难,因此我们更知道卫冕会有多么难。”

  在金州勇士的媒体日活动上,卫冕成为被提到最多的词儿。《露天看台体育》汇总了勇士球员在媒体日的访谈,史蒂芬-库里表示目标是再次夺冠,德雷蒙德-格林认为勇士已成众矢之的。

  当地时间周一,卫冕冠军勇士迎来了媒体日活动,全队上下都将卫冕作为新赛季的目标。据《旧金山纪事报》的拉斯蒂-西蒙斯报道,库里表示:“我们知道夺得一次总冠军有多难,因此我们更知道卫冕会有多么难。”

  小牛大牌引援或圣诞节复出 花7000万出师不利 详情>>

a

  据CBS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可能会打常规赛揭幕战,但是他们在今夏引进的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则可能将休战到圣诞节。

  此前,外界已经了解到马修斯将会缺席整个训练营,但是今天卡莱尔在小牛队的媒体日上却透露马修斯的缺阵时间预计将会更长,甚至可能会延长到圣诞节。

  大阪王牌:客战恒大要进一两个球 严控保利尼奥 详情>>

a

  “广州恒大是日本J联赛球队的天敌!”

  日本的《日刊体育》28日报道说,在本赛季小组赛,鹿岛对恒大1胜1负、淘汰赛柏太阳神1负1平,日本球队输多胜少。在大阪府吹田市内进行28日的训练后,大阪冈巴的前锋王牌宇佐美贵史说:“希望我们可以获得好的结果,大家一起去决战的舞台。”

  本赛季在J联赛打进19个球,目前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位的宇佐美贵史自从德国归来后,于联赛、杯赛、亚冠乃至国家队的比赛中进球40多个,他进球的比赛,球队就从未败过。对于和广州的客场之战,宇佐美贵史说:“希望可以进球,这样我们回到主场就能够打得轻松一些,如果能进一个两个回来的话。”

  斯科拉里:阵容完整战大阪 目标赢球+不失球 详情>>

a

  9月30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队。这也是恒大继2013年之后再次进入亚冠半决赛,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在赛前准备了总共高达5000万的赢球奖金来鼓励球队打好比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首先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和目标:“队员们的状态都很好,我们球队一切正常,所有位置的球员都可以出场比赛。明天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和进球。”

  里皮受访时拿手机查恒大赛果 中国为何没好前锋 详情>>

a

  日前,世界著名教练、广州恒大前主帅里皮在《谢谢你米兰》自制片中露面,在接受采访时里皮分析了中国没有好前锋的原因,同时还拿手机查询了中超赛果。

  当被问到在中国待了这么久,离开了会不会想念中国时,里皮回答:“是,我想念中国,我那时很好,有很多美妙的事,我喜欢中国的一切,喜欢中国的食物,喜欢中国人的可爱,还有美丽的中国姑娘,我喜欢中国的一切。”

  郑智:老板每次宴请后都能赢 赢球不在乎奖金多少 详情>>

a

  在29日的晚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了“战绩可喜可贺、一定再接再厉、必须誓夺双冠”十八个字动员,要求球队踢好中超和亚冠剩余7场比赛,必须夺取中超和亚冠冠军。并且悬赏5000万元净胜球奖金,激励球队踢好与大阪钢巴队的亚冠半决赛。

  对于许家印这一番动员,队长郑智也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过去几年每当恒大有重大比赛的时候,我们老板都会为球队鼓劲,特别是以这种和大家一起吃饭的形式更是让大家感到氛围非常好,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也注意到,过去只要老板请我们吃饭,我们都赢下了后面比赛,这说明大家的士气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一定会充满斗志,像老板说的那样打出血性、打出狼性去血拼对手,我们也有信心去拿下亚冠和中超的两个冠军。”

  阿扎尔:愿跟登巴巴踢中超 切尔西最逗之人是… 详情>>

a

  阿扎尔面对新浪体育的镜头,透露了不少切尔西更衣室的秘密。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谁?谁是切尔西更衣室最有趣的球员?谁讲英文曾让阿扎尔捧腹大笑?当初他加盟切尔西唱了什么歌曲……

文章关键词: 里皮男篮库里郑智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衡阳版雷政富案4省55人涉案(图)
  • 体育亚锦赛男篮取5连胜 恒大亚冠海报:破5关!
  • 娱乐曝薛之谦离婚协议 给女方千万加一栋楼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乐视贾跃亭:苹果公司5年后将颓势渐显
  • 博客“头上长草”是没文化还是萌文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预缴学费打九五折 校方拒回应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