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爆冷遭淘汰 穆帅宣布库娃重伤

2015年09月12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冷!小威惨遭逆转 无缘美网决赛全满贯梦碎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状态不佳,决胜盘率先破发但是没能把握机会,最终6-2/4-6/4-6惨遭逆转,年度全满贯梦碎。女子网坛将诞生新的大满贯单打冠军,佩内塔和文奇争冠。

  小德兵不血刃横扫西里奇 两年后再进美网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在上半区的对决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迎来卫冕冠军西里奇的挑战,结果小德没有遇到什么考验,轻松的以6-0/6-1/6-2横扫过关,取得对西里奇14战全胜的战绩,时隔两年再进决赛。

  美网佩内塔59分钟横扫哈勒普 首进大满贯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下半区争夺中,意大利33岁老将佩内塔状态出色,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3/6-1横扫2号种子哈勒普,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将和文奇争夺冠军,后者爆冷逆转小威。

  曝梅威瑟世纪之战前或注射兴奋剂 帕奎奥:应重赛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1日法新社消息,本周五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宣布,鉴于梅威瑟被指控在拳击赛中使用违禁药物,自己要求相关机构对梅威瑟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取消两人交战成绩并进行重赛。

  曼城官方宣布孙继海担任球队大使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超豪门曼城在球队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曾效力过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将正式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中国区大使。他将协助曼城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等。

  曼城官方声明中称:“曼城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中国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将以中国区形象大使的新身份“重返”俱乐部。作为曼城的形象大使,战绩辉煌的孙继海将协助曼城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同时参与到曼城与中国球迷在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

  穆里尼奥亲口宣布王牌重伤 恐休战4个月 详情>>

  《每日镜报》称,库尔图瓦是在周三的训练中受伤的,他的右膝半月板撕裂,将不得不接受手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悲观的称,库尔图瓦会缺阵长达4个月的时间。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与埃弗顿的恶战,赛前穆帅亲口宣布了库尔图瓦的伤情。穆里尼奥说:“库尔图瓦在训练中受伤了,结果就是他将长期缺阵。我没法再详细的说明伤情了,我只知道他会缺阵很长时间。我现在也在等待他的手术完成后,医生告知我更详细的伤情信息。”

  曼城确认中场核心无缘周末联赛 8000万新援有望首发 详情>>

  国家队比赛日归来,英超领头羊曼城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水晶宫,但他们却遭遇了不小的伤病危机,此前他们已经因伤折损了萨巴莱塔、克里奇和德尔夫,而在赛前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确认中场核心席尔瓦也将缺战。

  连扳三球!U18国青神逆转3-2补时绝杀叙利亚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1日19点35,“中国之队”青岛四国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U18国青队3-2绝杀叙利亚队。中国队开场10分钟连丢两球,但之后连追两球,补时阶段又轰入绝杀点球,叙利亚队两人被罚下。中国队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赛事亚军。

  曝佩兰比赛期间多次泡吧 足协官员不满:不职业 详情>>

  世预赛国足被中国香港逼平,3球战胜马尔代夫也没有赢得人心,佩兰,这位与国足牵手一年半的法国人,遇到了执教国足以来的第一道坎。昨天在接受采访 时,一位足协官员在分析完“比赛运气欠佳”后,毫不客气地指出:“不管有什么理由,在东亚杯期间去泡吧的确影响太坏,这也直接反映了佩兰的不职业。”

  斯帅确认埃神复出 冯潇霆直言很多人帮上港 详情>>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迎来史上最昂贵的一场对决,这就是由两大豪门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队直接进行对决,这场天王山之战也是一场榜首大战。此役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格外关键,恒大绝不能让对手在自己身上取得三分,否则上港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不过,恒大队的两员大将郑智、郜林都因为停赛无法出战。不过恒大也有好消息传来,这就是外援埃尔克森终于伤愈复出了。

  明天将作为场上队长出战的冯潇霆在展望这场中超焦点之战时说到:上港是一支强队,而且明天比赛又是主场。这个赛季,上港主场的成绩要比客场好不少。而且,上港一向都有很多的运气,很多人也都在帮助他们,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百分百地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也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曼萨诺:牢记夺冠目标力争7连胜 德扬归队略感疲劳 详情>>

  9月12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对于少赛一轮在积分榜上落后上港8分的国安队来说,要想完成夺冠梦想或者说保住亚冠资格,一定要力争赢下后面所有比赛。主教练曼萨诺就明确表示:我们一直牢记着自己的夺冠目标,现在就从战辽足开始来一步步实现这个目标。

  波什恢复训练自爆病痛尽除:我已经准备好了!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太阳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上赛季因为身患肺栓塞导致整个后半个赛季提前报销,经过半年多的恢复,现在病魔终于离他而去。

  当地时间本周三,波什与著名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一起参加了CBS电视台的一档娱乐脱口秀节目,期间公开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很健康,这个夏天过得不赖。”

  詹皇组织队友合练TT缺席 他与骑士队彻底闹僵?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组织一批队友在迈阿密展开合练,然而骑士队的年轻大前锋、今夏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将会缺席。

  由于合同问题迟迟未能解决,所以汤普森最终选择不参加詹姆斯组织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

  穆大叔摇手指为赢对手尊重 破纪录谢卡特雨人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迪肯贝-穆托姆博于今年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众所周知,穆大叔在球场上的招牌动作是摇手指。在入选名人堂的仪式上,他透露了这一动作的来由。

  “我以前在场上送出过太多的盖帽。如果你们看一些我的比赛视频,我在盖帽之后只是会摇摇头。”穆大叔说道,“但是看起来对手们并没有感觉到。我想得到尊重。即便是在我的新秀赛季,我也对自己说,我必须想出一些新动作。光摇头作用不大。也许应该看着他们的眼睛说:‘嘿,下次别这么做。’并且把这个信息刻在他们的脑子里。这很有效。像肖恩-坎普和文斯-卡特,他们依然认为可以(在我面前)得分。他们帮我打破了NBA纪录。所以我感谢他们。”

  四国赛-国奥5分险胜巴勒斯坦 第四节曾被追平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5年中阿四国篮球对抗赛在宁夏继续进行,中国国奥男篮对阵巴勒斯坦男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拼杀,最终中国国奥男篮以78-73险胜巴勒斯坦男篮。

  粤媒:周鹏新赛季将留广东队 不存在合同到期 详情>>

  CBA广东宏远男篮的中生代核心周鹏,在这个夏天数次与其他的俱乐部传出“绯闻”,“华南虎”的球迷也对周鹏的去向十分关心。这两天,还有北京媒体爆出周鹏将转会北控的消息。但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周鹏新赛季将留在宏远。

文章关键词:时间北京曼城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