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佩内塔59分钟横扫哈勒普 首进大满贯决赛

2015年09月12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内塔晋级喜笑颜开佩内塔晋级喜笑颜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下半区争夺中,意大利33岁老将佩内塔状态出色,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3/6-1横扫2号种子哈勒普,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将和文奇争夺冠军,后者爆冷逆转小威。

  佩内塔与哈勒普上一轮分别战胜了两大热门科维托娃与阿扎伦卡,都展现了良好状态,力争再进一步杀进决赛,两人此前交手4次,佩内塔3胜1负领先,不过最近一次交手是哈勒普取胜,今天谁胜谁负并不好说。

  首盘比赛一开始,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第三局佩内塔状态小有起伏,不过她化解一个破发点后还是惊险保发,第4局,哈勒普失误增多,佩内塔趁势取得破发,在轻松保发后就以4-1领先,有些急躁的哈勒普在第6局再次犯错,错失局点机会再次失守发球局,佩内塔轻松保发后就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哈勒普面对佩内塔的猛攻还是办法不多,开局又被破发,已经连丢6局吞下隐形蛋,不过随后哈勒普连得四分实现回破,并利用佩内塔体能与状态经历低潮之时又连赢两局,以3-1超出比分。而克服了难关的佩内塔随即展开反攻,第5局轻松破发后,又送出love game保发追至3-3平,随后她又连得8分将比分带至5-3,彻底将哈勒普击垮,罗马尼亚人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遭遇致命破发,3-6再丢一盘,佩内塔首进大满贯单打决赛。

  整场比赛出乎意料的仅耗时59分钟,佩内塔轰出23制胜分和16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哈勒普只有10个制胜分的情况下却有高达23次的失误,最终吞下一场完败。

  (rod)

文章关键词:佩内塔哈勒普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