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遭足协禁赛5场 C罗训练场对贝帅爆粗口

2015年07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两违纪行为被足协禁赛5场 将错过战上港 详情>>

郜林的“打脸”动作                                                                           郜林的“打脸”动作

  新浪体育讯 最近在中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的郜林事件有了处罚决定。郜林因在被激烈辱骂的情况下,对球迷做出“打脸”及“扔鞋”的动作,足协决定对郜林禁赛5场。

  停赛5场,这意味着郜林将错过恒大客场对绿城,客场对舜天,主场对申花,客场对申鑫,客场对上港这中超21-25轮比赛。其中,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上海上港是广州恒大的争冠对手之一。

  惊!C罗训练中对贝尼特斯爆粗口:去你妈的! 详情>>

C罗扬手表达对贝帅不满C罗扬手表达对贝帅不满

  对于皇马新帅贝尼特斯来说,他目前最大的课题便是处理好与头牌C罗的关系。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葡萄牙天王并不买贝尼特斯的账。

  热身-阿扎尔破门神锋哑火 新闸丢4球切尔西2-4 详情>>

te特里回传失误

  北京时间7月23日08:05(美国东部当地时间22日20:05),2015/16赛季切尔西季前首场热身赛在红牛竞技场展开角逐,切尔西2比4不敌纽约红牛,雷米和阿扎尔进球,迭戈-科斯塔多次浪费机会,新门将贝戈维奇在下半场被打入4球。

  迪马利亚曝已铁心离开曼联 或最快本周转会 详情>>

英媒称迪马利亚想要离开曼联英媒称迪马利亚想要离开曼联

  近来迪马利亚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传闻颇为引人关注,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巴黎已经与曼联进行了接触,并且提出了报价,而来自《每日镜报》的分析称,迪马利亚本人愿意完成转会,他希望离开曼联。

  国米曝正式敲定签曼城妖锋 已达协议转会费1500万 详情>>

约维蒂奇即将重返意甲约维蒂奇即将重返意甲

  有关约维蒂奇转会国米的肥皂剧似乎有了结果,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国际米兰已经与曼城方面达成协议,国米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把黑山前锋带回梅阿查。

  巴萨引援找到苏神完美替身 范加尔嘴里的神秘前锋 详情>>

略伦特进入巴萨引援视野略伦特进入巴萨引援视野

    据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前锋略伦特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略伦特在尤文图斯找不到位置,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东家,摩纳哥、曼联、皇马都曾与略伦特产生了关联,现在他又成为了巴萨的目标。

    《世界体育报》透露,洛伦特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引援轨道,在尤文图斯引进曼朱基齐和迪巴拉后,略伦特的未来与“老妇人”已经渐行渐远了,要知道, 球队还有个阿莱格里信任的主力前锋莫拉塔。此前,洛伦特与摩纳哥、曼联以及皇马产生过传言,但现在,他最有可能加盟的还是巴萨。

    詹皇签约华纳兄弟进军演艺界 首触电演技获赞 详情>>

詹姆斯詹姆斯

    据ESPN报道,美国华纳兄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娱乐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未来双方将会在电视、电影和数字项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38岁控卫同意签约快船 又一火箭旧将奔赴洛城 详情>>

老普将前往洛城辅助保罗和小里弗斯老普将前往洛城辅助保罗和小里弗斯

    据RealGM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阿根廷老将巴勃罗-普里吉奥尼达成了一份合同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普里吉奥尼成为了今夏第二位转投快船的上季火箭队球员。此前,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快船队。

    勇士黑八功臣欲重返NBA 36岁老将借试训寻机会 详情>>

大胡子欲重返NBA大胡子欲重返NBA

     据ESPN报道,阔别球场已三年之久的拜伦-戴维斯正在考虑新赛季重回NBA。

         同门反转!张继科请战却遭拒 主动权在鲁能手中 详情>>

张继科张继科

因不满俱乐部迟迟不与自己签订“奖金协议”,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在7月11日乒超第九轮山东鲁能迎战江苏中超电缆男乒的比赛中选择了“罢赛”。

事后,乒羽中心对张继科和鲁能俱乐部各罚五万元,并责成双方协商解决问题。然而,此事至今未能妥善解决,7月18日的第十轮、7月21日的第十一轮比赛,张继科虽然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但却依旧只能充当看客。据了解,张继科曾经主动请战,但却遭到拒绝。

文章关键词: 郜林足协华纳兄弟詹皇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曝足协认定郜林战辽足违纪 至少停8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吴晓波:跟王林合影是多糗的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