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媒体炒作太凶 比达尔酒驾的事该翻篇了

2015年06月19日16: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国家足球队前锋桑切斯18日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谈论队友比达尔的问题,但更应该关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足球赛,比达尔的事儿该翻篇儿了。

  智利队将于19日在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迎战A组的最后一个对手玻利维亚队。在1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主力前锋指出,比达尔发生的事情对他本人来说是件难事,作为一个团队和国家队,队友们所能做的就是让他留下来,给予他相应的支持并同他站在一起。

  桑切斯直接表达了对媒体不断谈论比达尔酒驾酿车祸对国家队影响的不满。“我们都是球员,都会评论什么。有时候太多谈论一件事情真烦人。阿图罗(比达尔)的事情应该翻篇儿了。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渴望迎战玻利维亚队。该是谈足球队的时候了。”

  谈到他训练时腿部肌肉的不适感时,桑切斯表示,目前的身体情况有所好转,他将努力在对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上场。至于美洲杯开赛至今未能进球,他对此很平静。桑切斯认为,首场比赛自己感觉不错,但更喜欢相对靠后些的位置,但如果教练组让他守门的话,也没有问题,主教练说了算。他还表示,如果能够抓住比赛中出现的机会的话,人们现在也不会在谈论他的进球荒。

  “我个人喜欢球队踢球的方式。有一阵子智利队没有踢这么漂亮的足球了。你们期待着我们能够4:0战胜对手,但我们感觉不错。”他说。

文章关键词: 比达尔桑切斯酒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