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炮轰:内马尔是个演员 该去好莱坞发展

2015年06月19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普里拉旧照:前手翻庆祝进球阿斯普里拉旧照:前手翻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小丑”,“谎言”……美洲杯小组赛吃到红牌,内马尔被哥伦比亚前巨星阿斯普里拉贴上了这样的标签。

  以终结AC米兰58场不败而成名的阿斯普里拉,当年就是行为乖张、口无遮拦的坏小子形象。退役后还接拍杂志裸照,接到过AV邀约,卖过安全套。

  在推特上点评本国球队与巴西之战时,阿斯普里拉直言不讳。对内马尔火力全开,连发三条推文,先称“Neymar es una mentira para el futbol!!”(内马尔是足球谎言),然后称“Neymar, ándate para Hollywood”(内马尔,让他去好莱坞)。当内马尔猛抽皮球闷倒阿尔梅罗染红后,阿斯普里拉只打出了一个全大写的单词:“PAYASO!!”(小丑)。

阿斯普里拉推文截图阿斯普里拉推文截图

  本国当红球星J罗与内马尔的对抗,赛前就是哥媒体关注焦点。这是2007年7月15日罗比尼奥对梅西之后,皇马和巴萨球员在美洲杯上首次兵戎相见。巧合的是,哥伦比亚上次击败巴西也是在智利(1991年7月13日美洲杯小组赛2比0),此前1天恰是J罗生日。此番哥伦比亚击败巴西,算是了结了去年世界杯8强被桑巴军团淘汰的宿怨。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巴西哥伦比亚内马尔阿斯普里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央企四项改革方案将出 大重组时代来临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