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罗本赛季报销 莱万重伤或缺战巴萨

2015年04月29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赛季报销罗本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核心罗本由于左腿肌肉撕裂,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而莱万遭遇颌骨和鼻梁骨折,并伴有轻微脑震荡,可能会缺战下周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

  昨晚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被多特点球淘汰,但更糟糕的是罗本和莱万先后受伤。此前罗本已经由于伤病缺席多场重要赛事,本场对阵多特的比赛荷兰人终于复出,但是仅仅踢了16分钟就再次受伤下场,离场的时候罗本捂住了双眼,感到非常痛苦。

  随后为拜仁打入一球的莱万在与前队友朗格拉克的碰撞中倒地,甚至一度失去了意识,莱万的受伤也让主帅瓜迪奥拉暴怒不已。

  赛后经过诊断,拜仁宣布二人都遭遇重伤,罗本左腿大腿肌肉撕裂,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而莱万则是上颌骨和鼻梁骨同时骨折,并伴有脑震荡,具体休养时间还未确定。

  拜仁将在下周欧冠半决赛客场挑战巴萨,由于德甲已经提前卫冕,德国杯已经出局,所以目前欧冠将成为拜仁的重中之重,然而罗本如今重伤报销,莱万伤期未定,拜仁的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罗本欧冠巴萨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