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大将土超惹麻烦 与对方经理恶语相向

2015年03月26日16: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安卡拉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如果问谁是土耳其球员中最“大嘴巴”、因言语不当受罚最多的,土耳其国脚、费内巴切队的队长埃姆雷·贝罗佐格鲁肯定名列前茅。这位中场球员因在球队上周日与贝西克塔斯的伊斯坦布尔德比战中对对方球队经理恶语相向,再次惹来麻烦。

  土耳其媒体报道称,监控录像显示,他在半场休息时满嘴脏话。在费内巴切主场的球员通道中,不少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在试图安慰这位脾气火爆的中场球员,而他却在大喊:“他(贝西克塔斯球队经理斯拉文·比利吉)就这么盯着我然后走开了,他每场比赛都这么干。他都做这样的蠢事了,当我让他滚开时候,麻烦就来了,告诉他别再向我竖中指了!如果还是这样,我发誓要他好看!”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席菲克雷特·奥尔曼24日在球队的董事会后表示,他们希望贝罗佐格鲁因自己的不当言论受到处罚,并表示俱乐部已经向土耳其足协的纪律委员会上诉。

  翻开贝罗佐格鲁简历,“大嘴巴”可谓名副其实。他曾因2006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土耳其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参与球员通道争吵事件而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2007年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效力时,他因对埃弗顿球员的种族歧视言论受到指控,事还没了结,他就又被指控对博尔顿球员有种族歧视的侮辱。2012年回到土超赛场,贝罗佐格鲁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他被指控对特拉布宗体育队球员有侮辱言论,后被土耳其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2场。整个职业生涯,这位34岁的球员代表费内巴切、国际米兰[微博]、加拉塔萨雷、纽卡斯尔联和马德里竞技队出场499次,共得到9张红牌,其中5次被直接罚下。(完)

文章关键词: 国米埃姆雷费内巴切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