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吉鲁唱Hey Jude 马云为库里开专卖店

2015年03月15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家好,今天是周日~昨天英超最大的冷门是曼城竟然输给了伯恩利~阿森纳基本已经成功保四,开始向争二进发!今晚还有皇马的比赛,一定要看啊~~逗妹整理了今日有趣的吐槽,来看看吧!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也记得@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8场造9球!吉鲁大爆发!

  本赛季英超第二轮后,吉鲁便大修了3个月。而在加起来的一共18次联赛出场中,吉鲁打进了11个进球。最近8次出场中,吉鲁更是打进6球,助攻3次。他的进球效率已经不输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

吉鲁效率超过科斯塔吉鲁效率超过科斯塔

  @4evergunner:“Hey giroud, don’t be a gay. Take a bad ball and make it better. Remember to let it into the net.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Hey giroud, don’t be ashamed. 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bei guo, the minute you lei it be on your back. Guys in weibo will bibi harder”

  @RechinLee:“看到32和24以为说的是面相年龄……”

  @麻衣民:“扯那些没用的干啥,光看脸吉鲁就赢了。”

  @斯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来踢球背锅~”

  @评述员詹俊:“天王盖地虎,唯我大吉鲁!” 【@L_超凡:“宝塔镇河妖,吉鲁最风骚!”】

----------------------------------

  佩帅:英超夺冠很难了 运气不好

  认输了?曼城客场被升班马伯恩利爆冷,此战过后,曼城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还落后榜首的切尔西5分,争冠希望愈发渺茫,佩帅对此表示赞同:“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但是夺得英超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了。还有机会,但这场失利之后,夺冠变得更难了。

今夜我们都是伯恩利!今夜我们都是伯恩利!

  @Jeremy开启码字模式:“高考状元分数调整了,原来88分,现在85分就够了…”

  @时髦人士:“很显然,曼城已经放弃了英超冠军,接下来,他们将会全身心投入到…与枪手争四…”【@拜仁小榴莲:“阿森纳要争二啦!就问你怕不怕!”】

  @榕嬷嬷的初恋:“其实是看到切尔西欧冠淘汰,马上放弃联赛,专注欧冠。”【起个名字怎么这么扯淡:“巴萨更衣室痛骂木鸟,决定留力联赛…”】

  @这么多年你一个人一直在走:“去有万人签名挽留他魔天才教练莫耶斯,今有各豪强痛哭流涕嘶吼我城佩公别走~”

----------------------------------

  麻麻,库里今天过生日,送我一副新护膝吧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球…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球…

  @关注足球新闻:“这要是面前没人防守估计进不了。”【@淡淡的羅昊宇:“这球要是还剩十秒估计进不了…”】

  @ben士士士:“尼克斯球员:这他么还防个毛啊…”

  @-Lon丶Allen:“我的膝盖一个给了威少,一个给了库里…”

  @唯有一个小怪兽:“不多说了,马云亲自开护膝天猫旗舰店了……”

  @大律师索尔古德曼:“科尔:你生日你先投,投不进再给克莱,反正有板。”

----------------------------------

  看看他的生日蛋糕~

库里的蛋糕好萌~库里的蛋糕好萌~

  @艺术家太2真人:“科比的生日蛋糕会是一把铁锤吗?”

  @MrKing_OHYEAH:“勇士冲击冠军失败 库里:是谁吃了我的总冠军?”

  @linkin915:“库里:我的蛋糕是个球!”

----------------------------------

  尼克斯正式无缘季后赛!目前是13胜52负……

可怜的老鱼…可怜的老鱼…

  @DMC让子弹飞:“联盟两种弟子,一种是波波维奇的,一种是菲尔杰克逊的…”

  @第1122号皇上:“说的好像这场赢了能打季后赛一样。”

  @牧野大鑫:“老鱼正式接受了斯科特的挑战,有种就来吧!”

  @熹微乱码:“相比尼克斯,勇士的首发像首发,替补也像首发;相比勇士,尼克斯的首发像替补,替补像球童……”

  @Nirve:“目前勇士是52胜13负……”

----------------------------------

  今天打假日,韦斯特你好自为之……

韦斯特你注意点…韦斯特你注意点…

  @T-mac毅小柯:“裁判:他打球我特技,你看Duang的一下我倒了…”【我又像你:“一开始让我假摔的时候 其实我是拒绝的 可是后来教练让我加上旋转的特技 于是就成这样了~”】

  @第一分位詹姆斯哈登:“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裁判看不见,他犯规了没…”

  @环岛旅行_Myself:“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林嘉佳-:“明明可以靠演技,偏偏要靠球技!”

  @浮夏那些年:“斯蒂芬森觉得自己被严重冒犯了!!!”

----------------------------------

  据《the score》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历经加时击败马刺,欧文拿到57分,震惊联盟。欧文也成为骑士队史单场得分王,有记者在推特上说,“詹姆斯不在乎骑士单场得分纪录被欧文拿走,他说‘我有15个球队纪录,我不在乎借(lending)出去一个。’”

詹姆斯与欧文詹姆斯与欧文

  @HassiumET:“说完哭着给欧文打了电话…”

  @肖煜--:“猩猩:妈哒一个威震天都让老子烦了现在自己家又出了个欧日天…”

  @时髦人士:“詹皇的意思是:记录易改,老大难移…”

  @kevinbetty:“欧文:我最在乎的记录是效力于骑士的时间!”

----------------------------------

  据日本媒体报道,“瓷娃娃”福原爱正受到中国很多富二代的猛烈求爱!据悉,中国的很多单身贵族都渴望与福原爱共进晚餐。去年亚运会,王思聪也曾在微博上大赞福原爱“萌萌哒”。报道还称,福原爱这几年一直保持单身,主要是由于她忘不了前任、如今的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话说逗妹刚知道她前男友是锦织圭…】

福原爱福原爱

  @碧池鹿飞君:“长得越来越像贾玲了……”

  @浅醉即止:“富二代都有一颗为国争光的心!”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艾弗森~话说答案的球迷还真是不少~~逗妹也是~~来猜猜今天的~~

猜猜是谁~猜猜是谁~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吉鲁库里欧文福原爱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