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传射且中柱 多特4-2近5月首度连胜

2015年02月14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和香川真司赛后庆祝罗伊斯和香川真司赛后庆祝
罗伊斯和奥巴梅扬:敬礼罗伊斯和奥巴梅扬:敬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德甲第21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4比2逆转美因茨,5个月以来首次联赛连胜,摆脱降级区。大黄蜂4个进球在下半时30分钟内打进。新近续约的罗伊斯1传1射1门柱,苏博蒂奇、奥巴梅扬、沙欣各下一城,新援坎普尔助攻1球。

  多特蒙德赛前仅比垫底的斯图加特多1分,主场输球(4场)比客场输球(3场)还多,但11年来还从未在周五主场联赛输球。克洛普和苏博蒂奇面对老东家,皮什切克第200次德甲出场。

  克洛普没戴平时那顶标志性的帽子,而是换成厚厚的防寒帽。赛前,与俱乐部续约的罗伊斯得到最长时间的掌声和欢呼。开场53秒,魏登费勒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索托左侧直接左脚凌空吊射,施梅尔策门线倒钩没能将球解围,1比0,这是美因茨近11个赛季第2快德甲进球。

  大黄蜂此后错失多次机会。第3分钟,多特角球进攻,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摆渡,罗伊斯右侧距门9米处抽射击中近门柱,香川真司左侧补射又被卡皮诺扑出。第8分钟,罗伊斯中路反击直传,奥巴梅扬禁区边缘单刀推射又被卡皮诺封出底线。第43分钟,多特左路任意球被卡皮诺击出,香川真司禁区前沿迎球半凌空劲射稍偏出右门柱,克洛普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下半时开始4分钟,沙欣右侧开出角球,苏博蒂奇头球蹭进远角,攻破旧主球门,1比1,不过他有压着本特松起跳的嫌疑。第55分钟,坎普尔直塞禁区,罗伊斯晃过卡皮诺,右侧小角度推进空门,2比1。1分钟后,多特后防犯规,主裁根据有利原则没有中断比赛,索托分给马尔勒,后者距门14米处铲射入网,2比2。

  多特此后又连进两球。第71分钟,罗伊斯左路右脚外脚背弧线球斜传,奥巴梅扬铲进右下角,3比2。第78分钟,奥巴梅扬左侧任意球被卡皮诺封出近角,沙欣左脚小角度补射破门,4比2。多特上次主场联赛进球超过3个,也是对阵美因茨(2014年4月),比分同样是4比2。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8-京多安,18-沙欣/23-坎普尔(70'10-姆希塔良),7-香川真司(78'28-金特尔),11-罗伊斯(84'20-拉莫斯)/17-奥巴梅扬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德甲奥巴梅扬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