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吉诺拉率先出局 捐助金返还支持者

2015年01月31日10: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1月30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前法国边锋大卫·吉诺拉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的行动在30日提前结束,因为他没能在入围的截止时间前,达到竞选的基本要求——获得至少5家足球协会的提名。

  “与一些报道相反,我没有退缩。就像我是一名球员时一样,我会在终场哨响前,付出我的全部,”吉诺拉说。他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热刺、纽卡斯尔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今天,我有复杂的感受。有失望,有愤怒,但也有希望。我对自己的竞选活动非常自豪,也为自己提出的足球改革建议感到满意。”他说。

  这样,谋求第五个任期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接下来的竞争对手剩下了4人,分别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球星路易斯·菲戈,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克,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以及前国际足联高管尚帕涅。他们全部获得了至少5家足协提名。

  此次主席选举将于5月29日在苏黎世举行。

  提前出局的吉诺拉在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他的团队将会把募集到的竞选捐助金返还给他的支持者们。(完)

文章关键词: 吉诺拉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