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新星加盟法甲波尔多 转会费据传为350万欧元

2015年01月23日05: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年轻的瑞典国脚特林22日顺利通过体检,走完了加盟法甲豪门波尔多队的最后一道手续。

  这名22岁的前瑞超冠军马尔默队射手与波尔多签下了为期四年半的一纸合约,这意味着如无意外,他将为波尔多效力直至2019年6月。特林的转会费据传为350万欧元。

  波尔多俱乐部官网宣布特林加盟的消息时评价他说:“作为瑞典最有发展潜力的新星之一,特林快速、灵活,技术过硬,身体条件突出,以门前果断、高效而著称。”

  特林本赛季刚刚随马尔默队首战欧洲赛场,在他出战的6场冠军联赛中贡献一次助攻。而在马尔默成功卫冕的这个瑞超赛季,他共出场14次、攻进5粒入球。

  在国家队的表现方面,特林与法国队算得上颇有渊源。作为瑞典青年队的一员,他于去年10月随队在2015年欧洲青年锦标赛的最后一轮预选赛中对阵法国青年队,首回合客场0:2败北,回到主场却取得4:1大胜,成功锁定一个晋级席位,其中第二回合的4粒入球中就有两球来自特林。

  去年11月,特林首次入选瑞典国家队,而他的第一场成年队比赛便是一场在马赛举行的瑞典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特林与现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的瑞典足坛头号球星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并肩作战。(完)

文章关键词: 瑞典波尔多法甲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