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窜红飞翼1人统治1路 征服邓加!又一个马塞洛

2014年11月07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多积极拼抢多多积极拼抢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1战平圣埃蒂安。应该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拿到1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左中场多多成了蓝黑军团最为活跃的球星,他在比赛当中不但打入1球,而且左边路的进攻踢的风生水起,正如《天空体育》所说的:“今晚他是国际米兰的MVP。”

  多多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发挥相当的稳定,由于长友佑都、若纳坦等人的受伤,多多本赛季就一直是蓝黑军团的主力球员,巴西飞翼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他发挥相当的稳定。本场比赛,多多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抢眼,第6分钟,多多左路传球,库兹曼诺维奇拿球之后射门偏出。第1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禁区内任意球,又是多多的大力抽射被封堵。第14分钟,多多又在左侧精准地传中,姆巴耶头球攻门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多多的努力在第33分钟收到了效果。姆巴耶在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圣埃蒂安门将封出,多多跟上小角度射门入网,这也是巴西飞翼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处子球,之前他在联赛当中已经有助攻,但唯独欠缺一粒进球,而这一时刻也终于到来了!攻破圣埃蒂安的球门的确不容易,要知道法甲劲旅本赛季前3场欧战都踢成了0-0,多多的进球也打破了对手不失球的纪录。国米飞翼在上半场的发挥,真的很容易令人想起皇家马德里的左后卫马塞洛,助攻能力超强,一条龙统治了整条边路。

  多多赛后表示:“我很高兴我能够进球,我们始终专注于自己的比赛,现在我们已经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到周末对维罗纳的比赛。疲劳?不,我不感觉到疲劳,我一直想连续的比赛,当球队与教练需要我上场时,我就不会退缩。”赛后《全市场》将多多评为了国际米兰的最佳球员:“巴西人在左侧的进攻相当的有威胁,是球队最有威胁的人物之一,而且他还打入了在国际米兰处子球,对他来说今晚是难忘的一夜。”《米兰体育报》称:“多多的能力相当的均衡,完全有能力一个人掌控一条边路,上半场的进攻是一个亮点,下半场随着对手的攻势加强,并没有获得多少的机会。”

  多多本赛季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在加入球队之后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特别是在长友佑都长期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多多在左路的发挥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实际上,多多本赛季是被罗马扫地出门的,鲁迪加西亚在今年夏天一口气拿下了3名左后卫,分别是阿什利-科尔、霍莱巴斯与埃玛纽尔森,这样的话多多就没有了生存的空间,但罗马引进的3名左后卫都不是非常的理想,在欧冠拜仁7-1战胜罗马的比赛当中,阿什利-科尔被罗本完爆,可能这时候鲁迪加西亚才会想起被放弃的多多。

  多多的出色发挥已经引起了邓加的关注,在上一期巴西国家队的名单当中,多多已经顺利入选了国家队的。邓加对他的评价是:“充满了活力与斗志,将有一会很好的未来。”的确,多多当年在巴西国内就是一名非常被看好的左后卫,甚至当年效力于科林蒂安时,已经被曼联草签了,但随后因为伤病,英超豪门才最终放弃了多多。巴西飞翼与国际米兰的租借期为2年,但蓝黑军团具有780万欧元的买断权,作为国米来说,多多是一名不可多得的潜力后卫,他将是球队未来计划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多多巴西国家队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任正非:未来的战争是“班长战争”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