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阿森纳争冠竟靠它 哈登带马刺做眼保健操

2014年10月19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今天是周日,大家有没有休息够呢~~打起精神来迎接新的一周吧~~国家队赛事结束了,周末足球联赛又回来啦!昨天的各场比赛大家都有什么吐槽呢?来看一下吧~~~当然,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记得@体坛逗妹 哦~~~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桑切斯传射 阿森纳主场艰难战平老虎城

  阿森纳主场2比2平胡尔城。桑切斯先拔头筹,迪亚梅争议进球扳平比分,A-埃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反超,第91分钟,桑切斯突破数人传球,维尔贝克10码处捅射破门扳平比分。这是前曼联中锋加盟阿森纳以来7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中场大将维尔谢尔,张伯伦,卡索拉均表现低迷,阿森纳3轮不胜后落后榜首11分,落后第四2分。

维尔贝克在再次成为救世主维尔贝克在再次成为救世主

  @广州边锋谢俊辉:“为什么阿森纳的季票价格连年稳居英超各球之冠?”“不然我们还能靠什么夺冠?”

  @小不人:“现在问题来了,是让张伯伦回去当首相还是打篮球?”

  @很皮的小皮:“从来不关心榜首,只关心第四!”

  @EFY14:“赛季前看到有关阵容厚度的讨论,切尔西曼城能排两套,阿森纳出人意料竟能排3套!!!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总感觉阿森纳人不够用呢??原因就是,一套阵容在医院里!!半套在去往医院的路上!还有半套在刚从医院出来的路上还打不了比赛!所以剩下的就只有那么一套阵容了!”

大家认为这套阵容能争四嘛大家认为这套阵容能争四嘛

  南安普敦主场8比0狂扫“黑猫”桑德兰

  @chelsea_Kepler:“不管黑猫白猫,能送分就是好猫——南安普顿乡亲们。”

  @旅游咨询师Reison:“看来利物浦挖得还不够干净。”

  @Alex_yhcheng:“重点是有7个不同的球员进球,卖了一批又来一批,英超的第一黑店的节奏。”

  @卢克唐纳德:“‘看来圣徒老乡还是藏了些货啊,冬天再去抢一遭’红军首长如此说道。”

  “就这个坏笑的,给我挖他!”——罗杰斯

ps:这位是南安普敦主帅ps:这位是南安普敦主帅

  C罗2球破纪录J罗小豌豆传射 皇马客场5-0胜

  皇马客场5比0完胜莱万特。C罗梅开二度,西甲前8轮打进15球,打破1943年埃切瓦里亚14球纪录。埃尔南德斯1传1射并制造点球,J罗和伊斯科也各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皇马成为西甲史上首支赛季前4个客场打进17球的球队,也是1987年本队之后首支西甲前8轮打进30球的球队。

小豌豆表现如此出色,本泽马难道要坐上替补席嘛小豌豆表现如此出色,本泽马难道要坐上替补席嘛

  @罗哥带我去柏林带我装逼带我飞:“都别说了!C罗表现太差了!!竟然都没戴帽!!”

  @迪玛利亚AngelDiMaria:“每个队都有一个本泽马,他是吉鲁,他是马塔,他是西班牙的科斯塔,他是阿根廷的阿kun。”

  @李逸枫:“他魔真良心卖家。”

  @皇马利欧:“下一个C罗是贝尔,下一个贝尔是J罗,我醉了。”

  德甲拜仁6球狂胜 穆勒再创任意球假动作

穆勒这个魔幻跑位怎么样?穆勒这个魔幻跑位怎么样?

  @猫他民:“穆勒那个任意球战术是不是能算一个无球助攻?晃得我都傻了。”

  小韦德:希望成第四巨头 布帅:他不该出手全队最多

  骑士主帅布拉特对“小韦德”迪昂-韦特斯出手次数过多感到有些不满。对此,韦特斯本人并不在意,“我不担心。等到赛季末的时候,外界将会讨论‘四巨头’或者‘五巨头’。我希望成为那匹黑马。”季前赛开赛至今,韦特斯的出手次数累计已达68次,几乎是詹姆斯的两倍。

来自洛杉矶的微笑来自洛杉矶的微笑

  @几人欢喜几人愁-:“来自洛杉矶凌晨四点的一名得分后卫默默的点了赞。”

  @据说名字可以起的很长哇塞是真的:“詹姆斯宣布底薪返回热火。”

  @你眼中的胆小鬼:“维特斯:‘谁让詹皇喜欢科比呢,我不得向他靠近吗!!’”

  加索尔:科比希望和我一起退役 可我期待重新起航

  进入联盟13年,保罗-加索尔才第一次经历自由人市场的折磨。然而最难割舍的,还是多年的搭档科比-布莱恩特。“他非常希望我能留下和他一起打到退役,”加索尔谈及科比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诱人的选择。我身体中的一部分想要留下陪他,重新再来。不过在内心深处,我感觉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是时候让自己受点刺激,转变一下方向,迎接暂新的开始,重新起航了。”

家嫂:“老大!你的黑锅!”科比:“不,是你的黑锅”家嫂:“老大!你的黑锅!”科比:“不,是你的黑锅”

  @Lu_r湛:“提起骚德,老詹:爱过。提起蜗壳,家嫂:爱着。”

  @敌羞吾:“加索尔:可是我不想和他一起退役,我还想夺冠。”

  @-超人diga:“加索尔: 科比非常希望我能替他背黑锅背到退役。”

  莱昂纳德右眼感染波及左眼 再休十天

  此前右眼出现感染症状的马刺前锋莱昂纳德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感染已经扩散到了左眼。他不仅因此错过了今天主场对阵热火队的比赛,甚至很可能整个季前赛都无法再出战。”至少要再歇多10天,”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感染)在他的双眼之间往复,这真是太扯了。”

看我的眼神!看我的眼神!

  @威味Ray:“次日马刺顶薪聘请哈登到队里做眼保健操的指导员。”

  @于不黑:“《论季前赛轮休的1000种借口》---波波。”

  @日常心情记录簿:“莱昂纳德夏季苦练眼神防守终走火入魔,哈登指出明路:在夜店中练才不伤眼。”

  还有一些精彩图片带给大家~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跳远的时候,身体不要后仰~~跳远的时候,身体不要后仰~~

  猜图啦!

好!来猜一猜~这是谁的进球呢?好!来猜一猜~这是谁的进球呢?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体育观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皇马C罗拜仁穆勒科比加索尔哈登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