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因伤无缘世界杯 高卢雄鸡伤退第三员大将

2014年06月06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贝里无缘世界杯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法国队核心里贝里最终没能及时康复,因伤无缘即将开幕的巴西世界杯,南安普顿队后腰施奈德林将顶替他的位置,里贝里也是继曼丹达和格雷尼耶后第三位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法国国脚。

  里贝里赛季结束后遭受了背伤的困扰,前几日法国媒体就纷纷报道称他的伤势不容乐观,但德尚一直对里贝里的伤势处于观望状态,并表示等到当地时间本周五再决定。法国队医虽然在近几天竭尽所能,但是仍然没能治愈里贝里的背伤,拜仁[微博][微博]大将不得不和世界杯告别,而且以他30岁的年龄,下一届世界杯能否参加也是未定之数,德尚随即征召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顶替里贝里。

  法国主帅德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里贝里的伤势初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队医的检查结果令人满意,这周他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突然之间他就遭受了无法忍受的剧痛,他甚至都无法正常行走。”

  之前里贝里进入了法国对阵巴拉圭的名单中,并坐上了替补席,也一度让人们对他的健康充满期待,但残酷的结果打碎了球迷的幻想,作为法国队进攻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里贝里为法国晋级世界杯立下不朽战功,德尚接任法国队以后,里贝里已经打进6球并送出12次助攻,而且他也是这支年轻的球队中世界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随着里贝里的倒下,高卢雄鸡的世界杯前景无疑蒙上一层阴云,本届世界杯他们和瑞士、厄瓜多尔以及洪都拉斯同分E组。

  此外,核心的缺席已经让德尚捉襟见肘,就在里贝里被证实无缘世界杯前不久,另一位攻击手格雷尼耶也因腹股沟伤势退出,蒙彼利埃核心卡贝拉已经紧急入替,但是里贝里的缺席尚未选定替代者。再加上之前二号门将曼丹达受困颈部伤势,高卢雄鸡在开赛前就连伤3员大将,真可谓流年不利。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