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热身赛号码:小法10号新星7号 犯下一乌龙

2014年05月27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足协公布的号码包括了拉莫斯西班牙足协公布的号码包括了拉莫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对阵玻利维亚热身赛的球衣号码,法布雷加斯获得了10号球衣,托雷斯身披9号,而参加本场比赛的巴萨[微博]小将德罗费乌获得了7号球衣。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本来计划在欧冠决赛后公布最终的世界杯23人名单,但在发布会上他表示改在6月2日公布,博斯克公布了一份参加5月30日对阵玻利维亚的19人名单。

  不过西班牙足协在公布时犯下了一个乌龙,拉莫斯没有进入这份名单却得到了16号的号码,而布斯克茨不见踪影,根据之前公布的名单看,16号应该是属于布斯克茨的号码。

  西班牙19人大名单球衣号码:

  门将:23-雷纳(那不勒斯)、12-德赫亚(曼联[微博][微博])

  后卫:3-皮克(巴萨)、5-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微博][微博])、18-阿尔巴(巴萨),4-哈维-马丁内斯(拜仁[微博][微博])、2-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14-莫雷诺(塞维利亚)

  中场:16-布斯克茨(巴萨)[官网写成拉莫斯]、15-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8-哈维(巴萨)、21-大卫-席尔瓦(曼城[微博][微博])、10-法布雷加斯(巴萨)、13-马塔(曼联),6-伊涅斯塔(巴萨)、20-卡索拉(阿森纳[微博][微博])

  前锋:9-托雷斯(切尔西)、11-佩德罗(巴萨)、7-德罗费乌(巴萨)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