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终场前连逃绝杀 汉堡客场1-1惊险保级

2014年05月19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3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微博]升降级附加赛开始次回合较量,汉堡客场1比1平菲尔特,双方总比分1比1平,汉堡凭借客场进球多保级,也保住从未降级的纪录,仍是唯一一支参加了德甲每个赛季的球队。

  首回合汉堡主场与菲尔特0比0互交白卷,客场取胜或者有进球的平局都能确保汉堡留在德甲,但汉堡此前在客场已9连败,打进8球失23球,而斯洛姆卡去年12月在汉诺威下课之前,也在客场遭到了8连败。阿德勒和伊利切维奇因伤缺阵,德罗布尼把门,拉索加担任箭头。菲尔特上赛季告别德甲,本赛季排名德乙第3,获得附加赛资格。

  开场14分钟,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2米处射中门柱,阿尔斯兰补射赢得角球,范德法特左侧开出,拉索加头球顶进左上角,1比0!这意味着菲尔特必须进2球才可能升级。第31分钟,朱鲁颈部受伤,被曼辛换下。第59分钟,施蒂贝尔传球,菲尔斯特纳在门前11米处射进右下角,1比1。

  菲尔特此后全力压上,连续获得绝杀机会。第84分钟,舒卡洛左路起球,替补前锋菲尔克鲁格后点小角度头球被德罗布尼单手捞出!补时第1分钟,施蒂贝尔右侧开出任意球,舒卡洛在门前7米处头球又被德罗布尼托出横梁!补时第4分钟,施蒂贝尔开出角球,舒卡洛头球顶高。汉堡有惊无险保级成功。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