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因上世纪违规遭罚款 95年引独狼交易涉违规

2014年04月26日09: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根据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日前公布的上赛季财务报告,球队在2013年欠债巴西中央银行约3836万雷亚尔(约1.06亿人民币),而这笔欠款则源于上世纪90年代球队违规操作所遭到的罚款。

  在这份财务报告中,这笔欠款并非俱乐部在2013年产生,而被注明是“历史原因”。这要追溯到1990年1月至1998年8月期间,球队在引援方面的违规。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西中央银行调查发现弗拉门戈上世纪90年代的引援存在违规行为,其中还包括1995年引入“独狼”罗马里奥的交易。

  在2013年的财务报表中,由于记下了这笔巨额欠款,弗拉门戈在这一年度亏损1950万雷亚尔。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正在尽全力减少巨额欠款造成的影响,并希望在今年通过球队表现和俱乐部运营尽快弥补欠款。

  在不久前结束的里约州联赛中,弗拉门戈夺得了创纪录的第33个州联赛冠军。而在上周末揭幕的巴甲联赛中,他们首战收获平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