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天!尤文杀神破5年梦魇 甩曼城骂名立誓拿双冠王

2014年04月25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激动异常的特维斯激动异常的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终于进球了!在欧洲赛场上,阿根廷野兽终于找回了自信。猜猜他上一粒欧战进球是什么时候?5年多之前,当时他还效力于曼联,经过了5年25场欧战的努力,特维斯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打破了这个长达5年的梦魇!

  5年就等这一回,应该说特维斯的进球是相当的漂亮,第72分钟,阿萨莫阿助攻上前接到传球之后,直接不停球将球回摆到中路的特维斯,阿根廷人在拿球的同时已经有2名本菲卡后卫进行的包夹,路易松甚至已经做出了铲球的动作,但特维斯顺着来球一趟,正好过了2名本菲卡后卫,随后面对门将阿图尔,非常冷静地推射得分,为球队扳平了比赛,也打入了非常关键的一粒客场入球,可以说这粒入球价值千金,同时也打破了个人欧战1843天进球荒。在进球之后,特维斯也相当的兴奋,一路奔向尤文图斯的替补席,与队友、教练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特维斯上次欧战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同样是攻破葡超球队大门,当时他代表曼联在欧冠当中打入波尔图1球,自那以后,他在代表曼城出战的欧战比赛中没有过进球。甚至之前有媒体嘲讽到:“特维斯一到欧洲赛场,似乎脚又软了,变得不会射门了。”而这一次,特维斯终于用实现行动回击了这些质疑。《都灵体育报》惊呼:“欧洲!阿根廷野兽又回来了!”

  《全市场》赛后给了特维斯全队最高的7分:“这是一粒伟大的进球,体现了他灵活摆脱的能力,他在停球的时候几乎就已经为下一步的射门做好准备,更为关键是他打破了长达5年的欧战进球荒,在或许会帮助他重新找回在欧战上的信心。”《慢镜头》也大赞:“终于跨过了这一步,特维斯在欧战中证明了自己,他不单单能够在意甲中进球,在欧战中他也值得信任。”

  特维斯本赛季堪称尤文图斯的最佳引援,马罗塔仅仅花了1100万欧元买下了特维斯,几乎与卖出的马特里等价,但特维斯却是意甲赛场上的一大杀器,本赛季特维斯在代表尤文图斯出战的30场联赛中,轰入18球,排名射手榜第2位,而且只有1粒点球,所以说特维斯进球的含金量是相当高的,而且他在孔蒂的心目当中一直都是球队的头号前锋,是尤文图斯战术体系当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而如今特维斯在欧战中也已经开张了,他无疑会变得更加不可或缺。

  特维斯在赛后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表示:“我能够进球当然很开心,我不关心我多少时间没在欧洲赛场上进球了,更重要的球队要赢球。但在我看来,尽管本场比赛我们失利了,但本赛季是我们拿下双冠王的最好机会,在第二回合,我们仍然有很大的机会晋级,而且决赛就在我们的主场。目前令我最高兴的是,我感到到我的身体没有问题,没有伤病,这才是最为关键的,我已经做好了继续战斗的准备。”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市委书记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中科院提城镇化路线图:人口导入城市郊区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