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目标本周锁定欧战席位 主帅战老东家直言不送分

2014年04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又一次面临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在4月12日对纽伦堡和一周后对汉堡的两场联赛之间,还有德国杯半决赛与多特蒙德的艰巨挑战。不过主帅黑金目前关注的只有与纽伦堡的联赛较量,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球员们发出了明确的信息:我们从周一开始才讨论德国杯的比赛,现在最重要的是联赛。

  沃尔夫斯堡需要联赛中能拿到的每一个积分。这不只是与门兴和勒沃库森之间关于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席位竞争,更重要的是确保第六名的位置,最终锁定下赛季参加欧洲比赛的位置。沃尔夫斯堡接下来的四个对手都在为保级而战,但黑金认为这并不是坏事:“这会是很精彩的比赛。我想这些与我们较量的对手,身上的压力比我们还要大。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必须拿到需要的分数。”

  周六主场对纽伦堡是一个开始。尽管球队知道,对阵攻击力强大的纽伦堡并非易事,但黑金相信很有机会拿到三分。2009-2012年期间,黑金曾经在纽伦堡执教了112场比赛,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他强调说:“我们要看到,他们在上半程一场比赛也没有赢过,而且有一个很长的伤病名单,这对他们有非常大的影响。但纽伦堡没有放弃,而且会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用尽每一分力量。”他开玩笑说:“我想纽伦堡有保级的机会,只是并不是一定要在沃尔夫斯堡拿分。”

  几名伤员在这一周回到了球队中,梅多耶维奇、克洛泽、特莱施和维埃里尼亚昨天完整的参加了训练。尽管维埃里尼亚的身体已经可以参赛,但黑金还是决定推迟他的复出,其他三名球员则进入了比赛大名单。黑金很高兴:“赛季的关键阶段在人员上有更多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队长贝纳利奥和前锋多斯特还需要一些耐心,多斯特这周只能进行跑步训练,他还是能感到脚踝疼痛。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微博] 供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