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门将罗梅罗重返法甲 直言不畏竞争只为比赛

2013年08月22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阿根廷守门员塞尔吉奥·罗梅罗近日以租借方式加盟本赛季重返法甲的摩纳哥队,将和克罗地亚国门苏巴希奇竞争主力位置。对此,罗梅罗表示,他不畏竞争,加盟摩纳哥队只为参加比赛。

  罗梅罗表示:“(摩纳哥队)现在的门将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参加比赛。我不会畏惧竞争,当然我也会花时间等待机会的到来。”

  摩纳哥队正式宣布罗梅罗加盟后,球队主教练、意大利人拉涅利曾公开表示:“苏巴希奇仍将是球队的第一门将,然后才会是其他人。”不过,拉涅利也表示,良性竞争对这两名守门员而言都是好事。

  26岁的罗梅罗曾多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在众多国际大赛中为阿根廷队镇守球门。8月17日,摩纳哥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从意大利桑普多利亚队租借罗梅罗。

  据法国媒体的报道,罗梅罗此次的租借期为一年,摩纳哥队无需支付租金,而且有权在2014年夏天以400万至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入罗梅罗。(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热刺斯旺西乌迪内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