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热议意大利战:2场丢7个 一人是战犯不可原谅

2013年06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巴西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日本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逆转,3比4负于了前世界冠军队,赛后日本队的表现得到了全世界的赞扬,不过日本的球员们为没能获得胜利,2场就被淘汰而懊恼。日本国内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呢?新浪体育按照亚洲冠军联赛的规格,登录了日本最大的2CH论坛,寻找日本球迷的赛后讨论(并非赛事中讨论,这一点和亚冠有所不同),结果发现,光一个赛后讨论帖就转了16栋大厦,15000多条回复,新浪体育只能节选其中靠前的一些言论,让中国球迷跟着比赛的结果、过程印证一下我们的邻居球迷是怎么看待自己球队的表现和失败的。

  帖名:日本3比4负于意大利、本田PK香川进球、冈崎全身投入头球平分,激战之后依旧力尽

  “我做了个好梦。”

  “战犯是吉田麻也和扎切罗尼,扎切罗尼还是什么都不变地用人方式。”

  “吉田身上就丢了2个球啊。”

  “我羞愧死了,还用酒井和汉弗纳,中村宪刚上的太迟了,这扎切罗尼的狗屎换人水平太明显了。”

  “换人换得太晚了。”

  “2场比赛丢了7个,还赞?怎么办啊。”

  “防守水平就像猴子一样糟糕。”

  “牛逼的进攻阵容、大粪一样的防守阵容,特别是吉田麻也、内田笃人,尽犯傻错误。”

  “看着这比分怎么也不觉得是在和意大利踢啊。”

  “跟刚上完厕所一样。”

  “换人毫无作用啊。”

  “跟以前一样,汉弗纳除了换人的时候出现了一面,随后就像空气一样在球场上消失了。”

  “从第一个点球开始我就觉得这比赛会踢得很乱。”

  “意大利只休息了2天就比赛,肯定体能不好。”

  “对巴西丢了3个,对意大利丢了4个,这防守阵容要是不换就傻缺了,吉田麻也和酒井宏树这辈子就不能用。”

  “能进意大利3个,进攻应该算是合格了。”

  “和巴西比赛后我很绝望,和意大利比赛后,我是另一种类型的绝望,这实在是战胜意大利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唉,大家做的不错了,没办法,这丢球丢得我生气啊。”

  “不赢没任何意义。”

  “就没有中后卫的人才么?”

  “吉田麻也确实太差了,不过如果不提防守的话,要是射门再好点,还是能打平的。”

  “和巴西队比赛输了后,被零封都说前锋不行,和意大利比赛输了后,都说防守不行,现在看来是都不行。”

  “澳大利亚的肯尼迪就说,吉田虽然在英超踢球,但是每次球队的丢球都和他有关系,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啊。”

  “虽然输了也是很不错了,打得很好。”

  “我也认为今天表现不错,不过看这防守水平,不进5、6个球是赢不了的。”

  “看了这个球,米兰估计觉得引进本田的话,不如香川吧。”

  “其实这就是日本的第二主场,能和世界最强的多少打一打,估计会被海外一片赞扬吧,但是我对吉田的怒气真是收不住啊。”

  “吉田也就能得3分,技术啥的说再多也没用。”

  “吉田啊,你就没资格坐日本国脚的位子。”

  “太残酷了,这绝对是应该赢的比赛,后卫无聊的失误啊。”

  “川岛永嗣明显比以前慢了,一年后这家伙还能踢么?”

  “这两场比赛彻底让人感受到了日本足球和世界的差距。”

  “巴西轻松进了3个球,意大利开始没当回事,紧张起来了,就进日本4个,丢这么多球的球队世界杯没希望,特鲁西埃当年为了加强后防线将户田和幸送进来打5后卫,冈田武史把阿部勇树用做专属防守盯人后腰,这是因为防守太差了,扎切罗尼不设专属的防守后腰没戏。”

  “那些说风凉话的都是半岛人吧,今天日本国家队打得比对巴西队时明显好太多了。”

  “和强队对阵的时候用本田圭佑,费效比很差啊,90分钟时间里几乎没什么机会,反而给球队带来副作用,用本田在客场和强队比赛的胜率是0%。”

  “应该3比2获得胜利的,意大利也就是单调地打防守反击,要是防守好了,应该没这问题的。”

  “日本总是换人换出毛病,看看意大利的换人真是好羡慕。”

  “长友受伤后,水平明显下降了,感觉他再也跑不出以前的速度了。”

  “都能进3个球了,做得很不错啊。”

  “这比赛结束后,本田估计很难转会了吧。”

  “富士电视台转什么输什么,女排、花样滑冰都是如此。”

  “教练不是冈田武史的话,这日本国家队是没戏了。”

  “第一个球是长谷部没盯住、第二个球是吉田的错误、第三个球是长谷部的手球、第四个球是今野泰幸的阻挡失误和造越位晚了,最糟糕的就是队长长谷部诚了,后卫的失误丢2个球也很差。”

  “我觉得就这意大利队的水平现在能进世界前10么?这本来就是一场应该赢的比赛啊,真懊恼。”

  “板凳太薄了,汉弗纳和酒井宏树的表现确实不灵。”

  “世界杯换教练,总有这样起哄的,不过现在看来,也就是用扎切罗尼了。”

  “怎么说,也是能按住意大利猛揍一顿的水平了,香川的表现比那些意大利的国脚强多了,这真是日本足球很牛的时代啊。”

  “扎切罗尼不会老用反复出现失误的吉田的,吉田也道歉了,不过我觉得还是找找别的能用的家伙试试吧。”

  “看看米兰的论坛,那边都在说,日本干得不错啊;香川踢得好华丽;意大利的丢球都是米兰球员造成的;还是用扎切罗尼换了普兰德利吧。”

  “虽然我也叫吉田,不过还是想在这里写吉田去死。”

  “意大利和日本踢一开始就没拿出实力来,不过后面真打了,就显示出实力的差距了。”

  “扎切罗尼换人太慢了,每次都在追分的时候换汉弗纳,但是每次都没用。”

  “啊,和世界的差距真的缩小了,对约旦客场1比2,对保加利亚主场0比2,对澳大利亚主场1比1,下半场还因为对手的手球获得的点球;对伊拉克在中立地第90分钟进球;对巴西0比3,对意大利3比4,真的和世界的差距缩小了。”(这家伙高级黑啊)

  (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