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欣二次首秀多特蒙德5-0不来梅 勒沃库森3-1胜

2013年01月20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18轮开始第7场角逐。多特蒙德客场5比0横扫不来梅。从皇马[微博]回归的沙欣第2次上演首秀。稍前比赛,勒沃库森主场3比1胜法兰克福,与拜仁[微博][微博]保持9分差距;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斯图加特;门兴客场0比0平霍芬海姆;美因茨主场0比0平弗赖堡。

  多特蒙德客场5比0横扫不来梅。第9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入近角,本赛季3次任意球直接破门,排名德甲首位。第19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回敲传球,格策在门前22米处抽射碰格布雷-塞拉西身上折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7球,创造了个人新高。

  下半时开始3分钟,格策左侧开出角球,桑塔纳前点头球蹭入远角。第81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右侧送出地滚球,莱万多夫斯基后点推进空门。随后,沙欣替补凯尔出场,回归多特蒙德后首次亮相。第85分钟,京多安快开任意球,皮什切克反越位无私横敲,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左侧斜射入网。不来梅遭到1987年3月1比7负门兴以来主场最惨失利。

  勒沃库森主场3比1胜法兰克福,报了本赛季首轮告负的一箭之仇。开场15分钟后,客队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导致比赛中断近10分钟。第31分钟,基斯林头球被破坏,伯尼施补射入网。2分钟后,卡斯特罗和基斯林双鬼拍门,前者助攻基斯林得分,基斯林以12球排名射手榜首位。第58分钟,基斯林传球,许尔勒推入近角,3比0。第78分钟,迈尔打进安慰球。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斯图加特,黑金上任首战取得开门红,将球队带离降级区。从多特蒙德加盟的佩里希奇首次代表狼堡出战。第51分钟,迭戈个人突破低射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第67分钟,迭戈开出任意球,马德伦头球破门。迭戈参与了狼堡的近5个德甲进球(2球3助攻)。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