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最乱偷情案 特里兄致人自杀 曼城球星含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02  新浪体育微博
自杀的罗伯茨与未婚妻科万自杀的罗伯茨与未婚妻科万
特里兄弟特里兄弟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前英格兰职业球队“Rushden & Diamonds”守门员戴尔-罗伯茨自杀案,正式进行了庭审听证会,这桩也许是英国足坛最混乱的偷情及人命案,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桩案子的大致情节是,切尔西(微博)队长特里的哥哥保罗-特里(也曾是职业球员),与戴尔-罗伯茨的未婚妻偷情,导致罗伯茨与之分手,而后这名门将不堪媒体曝光带来的羞辱感,选择了上吊自杀。而曼城(微博)球星亚当-约翰逊是罗伯茨的好友,也被作为证人传唤。一起偷情案,涉及三名职业球员,而背景人物中的特里又有“友妻门”的著名偷情史,真可谓错综复杂的圈内人自残,如果来个情节概括,大概可以说:“特里的哥哥、身为职业球员的保罗-特里,与曼城球星亚当-约翰逊好友的未婚妻偷情,导致同为职业球员以及队友的罗伯茨因戴绿帽而自杀……”

  庭审听证中,罗伯茨的前未婚妻科万称,她在家里发现了未婚夫留下的绝笔信:“我爱科万,她是我此生的爱。”在2010年5月,罗伯茨将当时也在“Rushden & Diamonds”队踢球的队友保罗-特里带到家中,并留他过夜,睡在沙发上,正是这次机会让保罗-特里盯上了其未婚妻科万,据称两人后来就发生了关系,由于保罗的名人弟弟,英国媒体对此大肆报道,罗伯茨不堪其辱,心情一度沉到谷底。后来腿伤又让他的球员生涯蒙上阴影,在多重打击下,他在2010年12月上吊身亡。

  

亚当-约翰逊眉头紧锁出席庭审听证

  曼城球星亚当-约翰逊是罗伯茨的同学、好友,他作为证人出席了这次庭审听证。约翰逊说:“我猜他大概没法应付事情给他带来的耻辱感,他的死,是消极媒体报道、腿伤等多重因素综合导致的。他这样一个优秀的年轻人,我的好朋友就这样结束了生命,这太令人难过了。”

  保罗-特里没有出席这次庭审听证,但在媒体眼中,他是道德法庭上的被告。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特里的妻子是前英格兰国脚孔切斯基的姐姐萨拉,看来特里一家对于同队队友、球员朋友的家里人似乎格外感兴趣。

  (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