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狂赞曼联红星无鲁尼变阵成功 特里:退位?永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坐镇温布利主场以1-0击败了瑞典,以不败战绩结束了2011年。赛后,在接受独立电视一台的采访时,卡佩罗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还特意表扬了曼联(微博)红星菲尔-琼斯和埃弗顿天才罗德维尔。

  “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比赛并不容易,因为瑞典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拥有很不错的组织。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是,很多球员都踢了这两场困难的比赛。我对试验结果感到很开心,试验是积极的。对于英格兰的未来来说,这些球员都没问题。”

  “没有鲁尼,我们改变了阵型,变成了433,踢了三中场。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赢了两场比赛,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知道鲁尼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重要的球员,但精神面貌很重要,我在这两场比赛中,看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

  “很多球员踢得非常好,菲尔-琼斯、罗德维尔,我认为这是一场真正的测试赛,因为在43年后,我们终于击败了瑞典。我很开心,但我认为我们仍需提高。当你握有控球权时,你必须尽快的将球运转起来。”

  英格兰队长特里赛后表示,“(让我放弃英格兰队长袖标)不可能,我永远都不会放弃英格兰队长袖标。成为英格兰的队长,是我孩提时就梦寐以求的事情。当我四五岁时,我看英格兰比赛时,就梦想有朝一日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我非常努力的训练比赛,这才进了国家队。我很有激情,非常自信能做好英格兰队长,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真的很以此为荣。”

  “昨天我说过英格兰球迷总是给予我和我的队友们巨大的支持,无论我们赢、输或平,他们都会支持我们。他们有时候会生气,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但我们非常热情,那让我们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如果我们能将这种势头保持到未来的六个月,希望事情会好得多。”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