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处罚前任队长 超重罚款犹超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4:11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官方宣布处罚图雷(官网截图)曼城官方宣布处罚图雷(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曼城(微博)官方宣布了对科洛-图雷的处罚,扣除6周的薪水,合计74万英镑左右。科洛-图雷此前因误服妻子减肥药,被足总处罚6个月停赛。

  曼城俱乐部声明称:“俱乐部的内部纪律部门已经作出结论,科洛-图雷因为没能很好的承担球员义务而被处以6周薪水的罚款。图雷已接受上述决定,他和俱乐部都希望能为此次事件画上句号,集中精力打好赛季后面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这次对于图雷的罚款力度,超过了不久前的特维斯,阿根廷人被罚4周工资,而6周的处罚则是俱乐部对球员罚款的上限。

  (一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