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MVP宣誓永不离队 温格:曼城12月领跑5分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前连失法布雷加斯、纳斯里两名球队主力,让阿森纳(微博)球迷不禁感叹球队总是培养了人才却留不住人才。但是如今球迷也不必过于黯然神伤,因为球队的核心、上赛季的MVP、年仅19岁的中场威尔谢尔已经做出了自己将永远留在阿森纳的承诺。

  因为在六周前刚刚做完右脚踝手术,威尔谢尔本赛季至今没有代表阿森纳出过场,他的伤势也正在慢慢恢复之中。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中场在周一接受了医疗专家的评估,按照原定恢复进度,威尔谢尔要在明年3月才能完全康复,但是顽强的“小威胁”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在圣诞节前恢复训练,在帮助阿森纳的同时也增加自己入选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队大名单的机会。《每日邮报》透露,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阿森纳时,威尔谢尔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忠诚,他说:“我承诺将永远为阿森纳效力,我从9岁开始就来到了阿森纳并学着热爱她。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拉姆塞、我还有吉布森等等,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我爱阿森纳,我愿意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威尔谢尔的表态也许会给主教练温格很大的安慰,尽管在本赛季初遭遇困境,但是这并没有削弱法国人坚持走“青春路线”的决心,18岁的边锋阿莱克斯-张伯伦已被证明是温格慧眼识珠的又一典范。虽然并非球队绝对主力,但是英格兰小将已经在本赛季为阿森纳打入两球,其中就包括在冠军联赛上的处子球。张伯伦目前已经入选由皮尔斯执教的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备战本周二与爱尔兰队的比赛。据《太阳报》透露,张伯伦随时有可能被抽掉到国家队救急,一旦国家队在备战西班牙队或是瑞典队的过程中出现伤病情况,阿森纳小将很有可能在国家队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能够进入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的法眼,这对年轻的张伯伦来说是最好的认可。

  此外,阿森纳也在转会市场上大做文章,温格一贯出手谨慎,但是以球队目前的情况看,也急需补充几名有实力的球员以增强竞争力。多特蒙德队的德国中场格策、里尔天才阿扎尔、皇马(微博)中场格拉内罗都与阿森纳传出绯闻。据《镜报》透露,温格最新的目标是勒阿弗尔队的17岁球员杰里米-巴尔米,这位小将技术全面,能打多个位置,球员本人也希望在2012年夏天登陆英超。不过,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盯上了这名新秀,温格想要得到巴尔米,必须要与同城死敌进行一番激烈竞争。

  尽管球队目前状态回升,主力前锋范佩西也以11个进球占据英超射手榜首位,但是温格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本赛季曼城(微博)的大手笔引援终于获得不错的效果,曼奇尼的球队目前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并且至今仍然保持不败。温格估计,如果曼城能够在12月份继续保持领先的话,他们将很难被其他球队追赶。温格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曼城队有非常出色的客场成绩,尤其是对热刺和曼联(微博),他们防守出色,进攻效率很高,如果他们能在12月份继续保持这样的领先优势,那么你可以说他们是很难被追上的。”

  目前阿森纳已经被曼城在积分榜上甩开了12分的差距,球队目前排名第七,据第四名的切尔西(微博)只差3分。温格对球队实力有着清醒的认识,并认为俱乐部现在的目标就是冲进前四。他表示:“目前球队还不足以谈到争夺联赛冠军的问题,我们的愿望就是重回到积分榜前四。球队目前状态很好,但是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谦虚的态度,在每一场比赛中取得进步。”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威尔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