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英超第1卡佩罗宁死不用 绝杀男:灭切尔西赛季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理查兹受不公待遇理查兹受不公待遇
阿圭罗与特维斯阿圭罗与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队强大的进攻火力让他们在英超乃至是全欧掀起了一股进球狂潮,由席尔瓦、纳斯里和亚亚-图雷等人组成的中场进攻线,外加阿圭罗、哲科和巴洛特利3位炙手可热的锋霸,蓝月亮军团恐怖的实力几乎让任何一个对手胆寒。然而表面上越是这样的风光无限,却越是显得一个人的孤寂和落寞,那是曾经的曼城队说一不二的“王”和头号球星,上赛季帮助蓝月亮军团获得欧冠资格的头号功臣:特维斯。

  客战拜仁时的“罢赛门”让这位阿根廷野兽与曼城俱乐部渐行渐远,主教练曼奇尼甚至放眼“永不再用他”。面对如此窘境,特维斯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同胞,队友阿圭罗似乎都有些于心不忍,并站出来为其鸣不平:“之前所发生的一切让我十分的忧伤,虽然卡洛斯(特维斯)现在还在俱乐部训练,但他不是跟我们一起训练。之前所发生的一切让我们羞愧,希望再过些日子或者下个月这一切事情都可以得到解决。”

  凭借着亚亚-图雷的绝杀头球,上周末联赛曼城得以在女王公园的主场涉险过关全取三分,如今,这位前巴萨(微博)悍腰在蓝月亮军团的地位变得越来越举足轻重。在面对采访的时候,科特迪瓦后腰甚至表示要复制当年阿森纳(微博)的辉煌不败赛季。“我一直在说的是我们已经比任何球队都要强大了,因为我们可以排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来应付各项赛事,你们可以看看我们与狼队的联赛杯,很多人说我们是用二队击败了他们,并打出了5比2的高比分。随后我们又用另外一套阵容在联赛中3比1击败了他们。我们现在有两套强大的阵容,并且都可以在欧冠中披荆斩棘。”

  “我们有梦幻般的球队和梦幻般的球员,而且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改变和进步,这让我很惊奇。当然,要复制当年阿森纳的不败战绩并不是很容易的,因为联赛很艰难,其他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的阻止我们。接下来我们将面对艰难的魔鬼赛程:利物浦、纽卡斯尔(至今联赛不败)、阿森纳以及切尔西(微博)。在击败曼联(微博)之后,我们特别希望能够在联赛中击败切尔西,他们同样是一支梦幻般的强大球队。”

  亚亚-图雷认为眼下的这支曼城能够在曼奇尼的带领下创造新的历史:“夺取联赛冠军将是俱乐部和球迷最为疯狂的一刻,或许本赛季将是曼城历史上的第一次夺取联赛冠军,现在的曼城已经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支伟大的球队了,我们有梦幻般的球员可以战胜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强敌。不过我认为我们距离巴萨还很远,他们几乎是不可复制的,拥有像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伟大的球星,我们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打造一支那样的球队,去赢得一切荣誉。”

  亚亚-图雷满腔热忱,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却给他们泼了盆冷水。“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弱点,但是如果他们能够一直延续这种势头到12月份,那么我们才可以说他们是不可阻挡的。要知道曼城还有很多客场的强队要打。”

  曼城如今一路顺风顺水,全队士气不可谓不高亢,但是眼下有一人却是郁闷无比,作为蓝月亮军团在联赛中的主力右后卫,理查兹身材强壮而且攻守兼备,并且在抢断(83次)、助攻(4次)等联赛统计数据上都是英超所有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但就是这样一位王牌战将,居然没能入得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法眼:在新一期的英格兰大名单中,卡佩罗宁愿招来状态奇差的格伦-约翰逊,也都不愿意用理查兹。

  “我对此感到十分的惊讶,理查兹是那么好的一名球员而且每天都在进步,他居然不能入选国家队?”队友亚亚-图雷开始为其鸣不平。而理查兹本人在得知了自己又一次落选之后,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好吧好吧好吧!很失望这是毫无理由的!现在只想把精力都放在曼城上,并提高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能力,其他一切都与我无关了!我要为俱乐部贡献一切。”而就连公认的英超第一恶汉巴顿,都为理查兹的落选感到不平:“很不理解英格兰的名单,没有纽卡球员?没有理查兹?他理应入选。”

  此外,曼城官网宣布巴洛特利因为出色的表现荣膺为俱乐部的10月份最佳球员。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理查兹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